紐約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同樂 構建溝通平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週四晚,紐約市警局109分局舉辦了警民夏日燒烤活動。社區民眾與警員在109分局後院共享美食,共度歡樂時光。

109分局社區委員會主席菲利皮迪斯:「我們邀請社區所有不同的人加入我們的節日活動,與警察互動。還要感謝官員們,感謝社區的共同努力。你知道我們警察的首要任務,我們都想要公眾安全。」

109分局負責法拉盛、大學點等轄區治安。為增進警民互助關係,每年都會舉辦夏日燒烤活動。

霍爾局長表示,構建警民溝通平台,提升市民防範意識,可以更有效防止犯罪。

109分局局長霍爾:「對入店行竊和拘捕作用很大,也阻止了一些犯罪。」

黃丹尼警官表示,維護公共治安離不開公眾的支持。

109分局警員黃丹尼:「警察在外面保護我們的社區,當然離不開我們民眾的幫助。」

在活動中,霍爾局長還向社區聯絡員黃淩欽、黃丹尼等警官頒發了社區服務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