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聖誕派對送祝福 促進警民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5日訊】聖誕節到來之際,紐約皇后區的警察局舉辦了節日慶祝派對,給社區民眾送上節日祝福之餘,拉近警民之間的關係。

紐約市警北皇后區勤務指揮中心和紐約市警109、111分局共同舉辦了節日派對,上百家長帶著孩子來參加。

與會家長 姜先生夫婦:「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當地社區舉辦這種親民、警民互動的這種。我覺得挺開心的,挺好的。」

記者:「小朋友你喜歡這個活動嗎?」

與會小朋友:「喜歡。」

與會家長 林女士:「她(孩子)也感覺自己在參加派對,是一個屬於她的派對,挺好的。」

吃飽喝足,神奇的魔術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孩子們爭著要當魔術師的助手。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 Keith P. Shine:「有食物、禮物等給小朋友,這個活動很棒,警察跟民眾互動。我覺得活動甚至比去年要盛大,很成功,大家都很開心。」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Hall:「這是很好的機會,我們能跟孩子互動。希望他們長大以後,會考慮當警察。」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民意代表到場,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希望我們藉著聖誕節這個節日,將大愛傳給我們整個社區,整個紐約市,整個地球啦,都要有愛。」

華策會介紹,今年參與的孩子大約有100多名,來自皇后區的低收入家庭。

華策會20小學分會課後補習中心代理主任 姚佳逸:「(他們)沒有錢去買聖誕樹,甚至禮物都沒有所以我們會儘量給他們爭取機會,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而孩子們的年齡從2歲幼兒園生到小學生,目的是從小培養孩子對警察的信任。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 黃凌欽:「促進警民關係是最主要的目的,讓小朋友知道跟警察是好朋友,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去找警察,我們會來幫助你。」

聖誕老公公駕著裝扮成雪橇車的警車到場,眾人歡呼,帶來了300份禮物,人人有份。

紐約市警北皇后區勤務指揮中心行動主管 吳銘恆:「這是北皇后區勤務指揮中心第一年來參加的活動,我們會巡邏皇后區北部五個地點,跟民眾過節同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