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舉辦打擊犯罪之夜 華裔警官獲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每年8月的第一個週二,是美國的警民同樂活動「打擊犯罪之夜」,今年迎來全美最大規模。在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109分局的警員們,也在週二舉辦活動,與社區民眾共同慶祝。

充滿華人特色的舞獅表演聲中,紐約市警109分局舉辦的「打擊犯罪之夜」活動,正式登場。

平時嚴肅執勤的警官們,今天也來到活動地點公立20小學,為民眾烤肉,派發熱狗。

現場設有眾多食品、飲料攤位,雖然排著長長的隊伍,家長帶著小朋友還是玩的開心。

每年一次的「打擊犯罪之夜」從1984年開始,活動宗旨是拉近警民關係,共同打擊犯罪。今年紐約市依然有70多個派對場所,市警各分局會根據各轄區居民的情況,準備食品和節目。

活動現場多位民選官員出席,法拉盛地區多位警察和社區人士獲得褒獎,109分局華裔警官黃凌欽,今年獲得市議員顧雅明、瓦隆和國會議員孟昭文頒發的兩個獎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