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同乐 构建沟通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周四晚,纽约市警局109分局举办了警民夏日烧烤活动。社区民众与警员在109分局后院共享美食,共度欢乐时光。

109分局社区委员会主席菲利皮迪斯:“我们邀请社区所有不同的人加入我们的节日活动,与警察互动。还要感谢官员们,感谢社区的共同努力。你知道我们警察的首要任务,我们都想要公众安全。”

109分局负责法拉盛、大学点等辖区治安。为增进警民互助关系,每年都会举办夏日烧烤活动。

霍尔局长表示,构建警民沟通平台,提升市民防范意识,可以更有效防止犯罪。

109分局局长霍尔:“对入店行窃和拘捕作用很大,也阻止了一些犯罪。”

黄丹尼警官表示,维护公共治安离不开公众的支持。

109分局警员黄丹尼:“警察在外面保护我们的社区,当然离不开我们民众的帮助。”

在活动中,霍尔局长还向社区联络员黄凌钦、黄丹尼等警官颁发了社区服务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