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京津冀11省現高溫 局部40℃ 宜昌大風颳跑人

中國氣象網6月12日預報,華北、黃淮等多地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強度最高的高溫天氣,波及京津冀、山東、河南等11個省份。其中,河北、內蒙古等部分地區將達到破紀錄的40℃。目前,南方多省正遭遇高溫、暴雨天氣。湖北宜昌11日晚突發狂風暴雨,大批民衆躲在大排檔內緊抓遮雨棚的支柱,不料狂風刮飛遮雨棚,導致不少人因此從高空墜落受傷。

烏戰場尋獲俄無人機 內藏中國產零部件

《華爾街日報》12日消息,烏克蘭軍方今年4月擊落一架伊朗為俄羅斯生產的「見證者-136」無人機,裡面導航系統的變壓器標簽為中國生產,日期為2023年1月中旬。這一發現顯示,在全球禁運等圍堵下,中共仍向伊朗輸送零部件,幫助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中國遊客插隊受阻 狂言200萬買香港迪士尼

一名大陸遊客日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小熊拍照時插隊,引起其他遊客不滿,工作人員也上前阻攔。不料該遊客稱「我時間很寶貴」,指責迪士尼員工「歧視」中國人,揚言要用200萬元買下迪士尼,被香港網友群嘲「夜郎自大」,大陸網友也斥其「丟人現眼」。公開資料顯示,香港迪士尼占地35公頃,籌建時投資57億港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