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鄭雪菲:《演員夢》激勵人突破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電影《演員夢》目前正在全球各國陸續上映。女主角鄭雪菲近期受訪表示,面對現實生活的問題和困境,這部影片可以讓人獲得前行的動力。

由「新世紀影視」拍攝製作的電影《演員夢》,以中國大陸影視圈現狀來折射人生問題。

鄭雪菲:「我就覺得這部影片,它又好像講出了,當下人們生活當中,所會遇到的問題和困境,通過這樣的故事,能夠傳遞給大家溫暖和感動,給予大家生活當中的動力,去克服困難的勇氣。我也覺得這部影片,也是一個特別感動,特別能夠觸動人心的作品。」

《演員夢》目前正在許多國家上映,所到之處,觀眾備受感動。鄭雪菲表示,這背後不僅僅是演員的力量,而是整個團隊配合,展現出來的成果。

鄭雪菲:「我記得我們《演員夢》這部影片去到台灣放映的時候,就有觀眾反映,哇你們的影片怎麼這麼的純淨,這麼的乾淨,這麼的讓人感動。」「參與的每一個人,他所展現出來的那一種狀態,所集合出來的那一種力量和能量,透過影片能夠傳遞給觀眾,讓觀眾感受到是這樣的一種力量,讓觀眾看了這部影片之後,他會覺得,啊,太美了,太純淨了,這部影片讓我獲得了力量,獲得了感動。」

鄭雪菲說,能到世界各地參加《演員夢》的首映禮,親眼目睹觀眾的反饋,令她感到一切都非常值得。

鄭雪菲:「能夠看到不同國家不同族裔的觀眾,因為我在影片現場,甚至有的人在看這部影片的時候,他們那種發自內心的那種感動,有的人甚至是那種聲淚俱下的,在那個電影院裡面痛哭,之後他們那種喜悅的心情,甚至是感謝你,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拍攝出來這樣的影片。他們說,這部影片給與了我很多的動力和鼓勵,讓我好像掃除了我內心的陰霾,讓我明白了,我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能夠參演這些影片,哪怕我只是在這個影片裡面做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或者是演一個很小的角色,我都覺得,我能參與其中,真的太值得了,我能夠通過這樣的影片,能夠給觀眾帶去這樣的感受和體會的時候,我覺得一切的付出,或者是一切的不如意,在這個過程當中,它都是值得的。」

《演員夢》即將於6月23日,在加州舊金山首映,感興趣的民眾可留意相關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