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濟州上映 觀眾: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6月5日到9日,電影《演員夢》在韓國濟州島上映五天。前來觀看的市民表示,影片讓人感動,帶給人希望,適合全家一起觀看。

新世紀影視推出電影《演員夢》,獲得國際各大電影節16個獎項。6月初開始,在韓國濟州島樂天影院正式上映。

影片中展現的善良和勇氣,感動著濟州島的民眾。

統長協商會副會長蔡順福:「女主角坐在輪椅上,通過努力最終能夠站立起來時,感動的我為其鼓掌,流下了眼淚。彷彿是我在人生中勝利了一樣。」

在生活中原諒別人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原諒仇人、傷害過自己的人更是不容易。觀眾表示,電影中表現的用寬容的心胸包容,這部分情節令人難忘。

綜合建設理事孫熙埈:「生活中誰都會遇到艱難逆境的時候,克服這些部分,電影中女主角原諒了害自己造成殘疾的人,並擁有事業,這是不容易的事情,電影對這部分展現得非常好。」

濟州島的觀眾表示,電影《演員夢》展現出家庭的力量,非常適合家人或戀人一起觀看。

前現代海上保險濟州分店長金成澤:「通過電影讓我感到家人的重要意義,這是一部表現夫妻美好感情的好電影。殘疾人重獲新生,身體恢復正常的過程讓我感觸頗深。這是一部家人或戀人一起觀看能得到很多收穫的電影。」

前KT公司科長朴文澤:「在經歷艱難的逆境、又身體殘疾後,在家人們的幫助下恢復健康成為優秀的演員,在人世間生活,用好的心態生活就會非常成功,這是一部有益的電影。」

結束在韓國濟州島的上映後,電影《演員夢》6月中旬將在台灣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濟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