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韓國放映會 觀眾感動流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演員夢》近期在韓國大田市和高陽市舉辦了放映會,很多觀眾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據悉,該影片截至目前已經獲得了22個國際電影節獎項。

影片時長約75分鐘,探討了中國大陸電影行業中物質利益與藝術追求之間的衝突。主人公林美月是一名熱愛表演的實力派演員,卻因電影行業中不良風氣而倍受打擊,遭遇車禍並導致下半身癱瘓。林美月深陷絕望,想要放棄生命時,一位台灣中醫贈送她一本神奇的書,讓她迎來了人生的轉機……

大田觀眾:從影片中學會「原諒」

2023年3月31日晚,包括韓國電影人協會、全國詩人協會、大田藝術總聯合會、大田市議員在內的主流人士,以及各個年齡層觀眾超過300人齊聚大田忠南大學白馬廳,共同觀看了這部獲獎影片。看到《演員夢》的最後一幕時,許多觀眾激動得流下眼淚。放映一結束,觀眾們紛紛鼓掌並熱烈歡呼、喝采。

YOON公平論壇代表Geumja Gil。(新世紀影視

YOON公平論壇代表Geumja Gil表示,從影片中感受到傳達出的「真、善、忍」的內涵。她說:「人只有真誠、善良地活著才會有福報。這是一部適合帶著全家人來看的好電影。電影中女主角通過讀《轉法輪》這本書從而重新站起來的一幕,最讓我銘記在心。」

《中都日報》編輯部主任Seongil Han。(新世紀影視)

《中都日報》編輯部主任Seongil Han稱讚,「不僅女演員漂亮,而且演技也很出色,所傳達的信息也非常溫暖感人,這是一部非常美好的電影。」她還表示影片讓她印象深刻,想推薦給朋友。

大田保健大學教授Jouengyun Lee。(新世紀影視)

大田保健大學教授Jouengyun Lee說,如果讓她用一個詞形容她的感受就是「感動」,「尤其女主人公從逆境中把絕望轉化為希望的那份正向能量和意志,以及張東海對妻子不離不棄的陪伴,讓我感動。」

她還表示影片啟發她「人要寬容、體諒他人」,「現如今不僅是韓國,全世界都是一樣,我們似乎很少能聽到『原諒』這個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社會變成了沒有『原諒』的世界。但是從這部電影中傳遞出了善良與寬恕的品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部電影!」

韓國一個育兒組織的大田本部長吳菊姬。(新世紀影視)

大田公民經濟正義聯盟協會代表Eungbae Kim觀看影片後,感謝新世紀影視拍出這麼好的電影,「我被女主角不屈不撓的意志,以及演員的演技所感動。」

韓國一個育兒組織的大田本部長吳菊姬同樣被影片打動,她說:「電影所傳達的那種從絕境中逆轉一切的善的能量,以及影片傳遞的真正的親情(即使面對再大的挫折與困難,丈夫也對妻子不離不棄的堅守),還有女主角最後以德報怨的那種精神,都深深地感動了我。」

高陽觀眾:從影片中獲得巨大力量

4月1日下午,高陽市的高陽影像媒體中心舉行了《演員夢》放映會。這是高陽市舉辦的「一起看好電影」活動的一部分。活動主辦方表示,觀眾們能夠從影片中獲得巨大的力量,尤其對那些經歷人生困難的人們。在電影放映結束後,主辦方與觀眾一起分享了觀看電影的感受。

高陽觀眾Jiyeong Han。(新世紀影視)

觀眾Jiyeong Han說,她看過很多商業片,其中充斥著暴力和殘忍的元素。但這部電影是那麼美好,影片的結尾讓她感動落淚,「女主角放下怨恨、寬恕他人的結尾,電影流露出的那種真正的善良與寬容會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美好了,這是現在的商業片無法比擬的。」

高陽觀眾Jinhui Kim。(新世紀影視)

另一位高陽觀眾Jinhui Kim已經是第二次觀看《演員夢》了,這次還帶著她的父母和朋友一起。她說再次觀看讓她獲得了更加深刻的啟發,尤其是如何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現在的人並不知道如何擺脫仇恨、困難和怨恨,我也不知道。但林美月(女主角)用如此寬廣的胸懷以及善良包容了一切,放下了仇恨並原諒了曾經傷害她的人。」

通過觀看一部電影獲得這樣的啟發讓她感到非常高興,「我認為這對我們每一個人,對整個世界都是絕對必要的。」

新世紀影視韓國分部將在蔚山、昌原、首爾等地舉辦《演員夢》放映會,之後還將正式在院線上映。

據新世紀影視官網介紹,成立於2018年的新世紀影視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觀,以神傳文化的底蘊為審美基礎,遵循中華神傳文化的傳統理念,致力於製作啟迪人心靈的影片,呈現真實的中國社會,反應當前社會現實。被譽為「影視界的一股清流」。

新世紀影視的短片作品可以在其乾淨世界頻道觀看: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tab=home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