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中共特工陳軍在美落網的台前幕後

2023年5月26日,美國司法部逮捕了兩名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共特工,他們分別是70歲的美籍華人陳軍以及手持美國綠卡的43歲的中國公民林峰,兩人都是26日凌晨6點左右在各自住所被捕的。

陳軍和林峰涉嫌參與中共主導的對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跨國迫害。具體說來,這兩人在中共的指揮下,參與賄賂了紐約上州橙縣的一名國稅局官員,企圖讓這位官員幫忙誣告法輪功學員成立的一個實體,妄圖以此「推翻法輪功」。

陳軍和林峰落網後,美國司法部指控他們多項罪名,包括在不通知美國政府的情況下祕密充當中共代理人(最高可判10年),共謀進行國際洗錢(最高可判20年),以及串謀、共謀賄賂美國公職人員等(最高可判15年)。

受中共指使賄賂美國官員 只為栽贓法輪功

從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文件中可以看到,今年1月21日,陳軍在電話中告訴A(此人是FBI的線人),中共(大陸的中共官員)打算通過賄賂美國國稅局官員,來促成對法輪功學員實體的調查,並妄圖說服國稅局剝奪法輪功實體的免稅資格,最終的目的是所謂的「扳倒」法輪功。

一週後的1月28日,陳軍再次與FBI的線人A通電話,他在電話中強調,一旦栽贓法輪功實體的事成之後,中共「肯定會在那時候獎勵你們的工作」。

2月6日,國稅局的新溫莎(New Windsor)辦公室接到了陳軍對法輪功實體的「舉報材料」(汙衊材料)。

3月25日,陳軍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了國稅局的B(此人是美國國稅局臥底特工),約好了5月15日的會面。在會面前,陳軍回了趟中國大陸去領取賄賂「經費」。5月8日,陳軍帶著10,400美元從中國大陸進入美國,林峰負責接機。5月14日,陳軍和林峰在紐約與國稅局特工B見了面,將首筆賄賂款(1000美元現金)當面給了B。

在收到了國稅局特工B發來的電子郵件後,陳軍「得知」國稅局已經針對誣告事件進行立案,於是他安排林峰於5月18日到達紐約的肯尼迪(JFK)機場,給了臥底特工B另一筆賄賂款(現金4000美元)。

5月18日當天,陳軍在電話中告訴B,他會返回中國大陸從中共那裡領取更多賄賂所用的資金,會安排林峰再次去紐約分兩次向B支付總共5萬美元的賄賂款(每次2.5萬美元)。

然而,還沒等到陳軍再次回到大陸,5月26日,陳和林兩人在各自住所被FBI直接逮捕。陳軍被逮捕後,目前一直在被羈押中,不予保釋。估計是司法部早就料到了,一旦陳軍被保釋後就會潛逃。

值得注意的是,從1月28日陳軍第一次在電話中向FBI的線人A討論對法輪功的誣陷「計劃」時,他的每一個電話、每一封郵件,都在FBI的全程監控下,在接下來短短4個月的時間裡,陳軍和林峰充當中共代理人、共謀洗錢以及串謀與共謀賄賂等所有罪證全都被FBI收集完畢。

很多朋友應該都想到了,FBI早就盯上陳軍等中共特工了,這四個月的時間只是最後收網的階段——將罪犯捉拿歸案的過程。

陳軍曾多次威脅華人「回不了中國」 如今應驗到自身

據洛杉磯當地華人反饋,陳軍是洛杉磯頭號親共僑領,多年來一直在當地替中共賣命,打壓迫害當地的異見人士。如今,陳軍的落網引發了中文社交媒體圈的輿論熱議,不少民運人士在推特和油管上晒出了陳軍當年替中共賣命、威脅華人的視頻。

最為廣傳的是2019年9月16日陳軍拿著喇叭威脅華人的一則視頻。當天,洛杉磯中領館和各親共組織在洛杉磯蒙市聯合舉行升中共血旗活動,慶祝中共篡權70周年。而現場有近百人前來抗議,痛批中共竊國。

視頻顯示,陳軍手持大喇叭對著抗議者威脅道:「如果你是中國的護照,你知道我們現在把你拍照下來,你永遠回不了中國。」「回去就立刻把你抓起來」。陳軍還威脅反共的華人,如果入了美國籍,也會上了黑名單,拿不到簽證,再也無法回到中國和家人見面。

在場的民眾對陳軍的威脅並不買帳,有人說「老子不回去了」,還有人說:「我們今天就給你舉報到FBI。」

其實,陳軍對海外華人的類似威脅早已不是一次兩次了,也不止十年八年了。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先生表示,他曾經與陳軍正面打過交道,據他介紹,陳軍對法輪功的打壓和迫害可追溯到中共剛剛發起對法輪功迫害的1999年。李有甫先生表示,陳軍除了組織反法輪功活動外,還在海外媒體上汙衊法輪功,直接在海外的電台輸出中共「610式」言論(註:「610」是中共的法外機構,專司迫害法輪功,其性質類似於當年的文革小組或納粹的蓋世太保)。

這一點,在美國司法部起訴文件中也得到了佐證——陳軍對FBI臥底官員表示:「我們在二十、三十年前就開始了(與法輪功的)鬥爭。他們(中共官員)和我們穿一條連襠褲。」

李有甫先生回憶說,陳軍曾多次威脅法輪功學員:「你們就永遠都別想回中國,你們回到中國就把你們抓起來。就算你們在國外,也會被迫害。」

可誰又能想到,陳軍的話似乎一語成讖,只是,應驗到了他自己的身上。如果陳軍被判處幾十年徒刑的話,那麼,他能活著走出美國監獄只是小概率事件了。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美國司法部頻頻出擊 招招實錘

就在一個多月前,2023年4月17日,美國司法部宣布逮捕了兩名中共特務——現年61歲的盧建旺(Lu Jianwang)和現年59歲的陳金平(Chen Jinping),這兩人代表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在紐約市經營一個中共「祕密警察站」,對法輪功學員和世界各地的其它異議團體進行跨國迫害。

起訴書披露:盧建旺與中共公安部以及專司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有著長期而密切的聯繫,並且幫助中共騷擾迫害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書顯示,盧建旺特別參與了針對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的法輪功學員的騷擾迫害活動,而這些活動都是在這個「610」前主任的指使下進行的。

美國司法部指控盧建旺和陳金平多項罪名,包括在不通知美國政府的情況下祕密充當中共代理人以及妨礙司法公正等,僅上述兩項罪名的最高刑期就達25年。(詳情請參閱大紀元文章《美司法部出重拳 中共特務當懸崖勒馬》)

無獨有偶,去年3月16日,美國司法部一口氣起訴了五名中共特務,分別是王書君(音譯)、林啟明(音譯),孫強(音譯)、劉藩(Frank Liu)、馬修 ‧茲布里斯(Mathew Ziburis)。美國司法部指控這些中共特務涉嫌替中共當局跟蹤、監視、騷擾和抹黑美國居民,甚至干擾美國公民競選美國國會議員。值得關注的是,時年73歲的王書君曾擔任「紀念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祕書長,長期擔任中共的間諜,至少從2015年起,就被美國司法部盯上了,在其被捕前,他的電郵、聊天通訊以及其它犯罪證據被FBI悉數掌握。(詳情請參閱大紀元文章《美司法部亮劍 中共特務大禍臨頭》)

如今,美國司法部逮捕跨國迫害法輪功的特務陳軍和林峰,是對中共及其特務和幫凶的再一次實錘出擊,凸顯美國打擊中共的決心,也對所有中共海外特務和幫凶起到了威懾作用。

結語

美國司法部對中共特務頻繁出擊,招招實錘,這無疑是在捍衛美國的人權、信仰自由與言論自由,也是在保護美國公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特別是此次FBI逮捕跨國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特工陳軍和林峰,實實在在是在打虎除害,可謂大快人心!人們不難相信,美國司法部會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清理中共黑手,將更多中共特務儘快收入法網。

在此,也再一次告誡所有的中共特務和幫凶,切莫再心存僥倖,你們追隨中共在海外作惡的證據早已被美國司法部掌握,一旦美國司法機關找上門來,你們根本沒有抵賴或逃脫的可能,王書君、陳軍和林峰等中共特務的遭遇和下場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鑑。能否懸崖勒馬、抓緊贖罪立功,其實就是能否對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與前途負責。

也希望海外的留學生以及更廣大的海外華人同胞,千萬不要被中共的金錢誘惑、收買,同時要警惕各種所謂「同鄉會」「學生會」「愛國僑團」等組織背後中共的鬼影,不要有意無意地充當中共的特務和幫凶,在中共解體(正在進行時)的過程中不為其陪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