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9月访美 侯友宜:朋友越多越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传出9月将会访问美国。侯友宜今天说,朋友越多越好,也可以理解现阶段台湾的状况,希望大家同心齐力、彼此合作,一起守护国家。

向来被认为缺少国际事务经验的侯友宜,传出9月访美,可能拜会美国行政、立法部门,以及智库与侨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会在6、7月访美,提早替侯友宜探路。

新北市长侯友宜:“我会按照我们自己选举的步骤,我们朋友越多越好,党中央的善意我们都积极努力的合作,所以希望面对对外我们大家同心齐力。”

侯友宜努力补足国际事务学分,而台湾今年无法参与WHA,侯友宜认为面对逆境更要坚定。

侯友宜:“台湾最重要的要自立自信更要自强,联合我们更多的国际友人来支持我们,WHA这个问题已经多年都没有解决,所以面对这样一个逆境,大家一起努力让国家有机会参加WHA。”

侯友宜代表国民党参选,媒体民调不升反降5个百分点,支持度被赖清德超车,与排在第三的柯文哲,差距不大。面对选战逆境,侯友宜是否寻求帮助?尤其是郭台铭,还有“蓝白”是竞争还是合作?

侯友宜:“柯跟郭其实都是我的朋友,尤其柯市长在台北市这段时间,双北合作是非常地紧密,其实我们大家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价值,最重要的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不分任何政党,我们大家一起同心齐力,守护我们的国家,爱台澎金马这块土地的所有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