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超萬人慶典 觀眾讚賞: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加拿大高貴林港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世「五月天」慶典,再度以傳統形式盛大回歸。

今年是加拿大西部高貴林港「五月天」100週年慶典,儘管週六氣溫一度飆升至34攝氏度,依舊吸引了上萬名民眾觀看。

加拿大俄羅斯裔居民安娜·博得(Anna Bird):「活動使人們敞開心扉,給了我很多靈感。看到這些美麗的團體和社區,有時甚至讓我哭泣。來到這裡太棒啦,我為我們住在這個城市而感到驕傲。」

加拿大高貴林居民阿蘭娜·阿拉努依(Alannah Aranui):「(觀看五月天遊行)是我們的家庭傳統。我們每年都來這裡。」

加拿大高貴林居民戴爾·博科夫斯基(Dale Borkowsky):「我一生都住在這裡,所以我想我已經來這裡(觀看遊行)45年了。」

「五月天」慶典可以追溯到古羅馬的福羅拉麗亞節,這是一個在春天為紀念女神弗洛拉而舉行的節日。這個傳統從1923年在高貴林港舉行一直延續至今。

加拿大高貴林居民安娜·邦多爾夫(Anna Bondoreff):「她真的很喜歡。這對孩子來說是非常非常棒的。這無疑將社區融合在一起。我認為需要很多這樣的社區活動。」

隨著整齊響亮的軍樂聲,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展現在觀眾面前,人們爭相鼓掌拍照。

加拿大高貴林居民 阿蘭娜·阿拉努依(Alannah Aranui):「我喜歡(法輪功天國樂團)他們穿著統一。也喜歡他們的服飾。他們都很歡喜,很高興看到他們。我喜歡他們向大家傳遞的信息(真善忍),我們的世界很需要這些信息。這很重要。我們都需要。」

加拿大高貴林居民金·鮑爾斯 (Kim bowles):「他們(法輪功的隊伍)好棒!他們有非常積極的信息。他們支持我們的「五月天」遊行活動,這很好。我們(對文化)多樣性要有更多的善心,更多的理解,更多的尊重,我認為我們的社區要有更多的和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