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法輪功學員橫跨曼哈頓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週五,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五千人,在曼哈頓最繁華的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記者:「週五(12日)天清氣朗,法輪功學員精神飽滿,進行橫跨曼哈頓的大遊行,現在看到的是第一方陣—法輪大法好,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整齊劃一的隊形、浩浩蕩蕩的陣勢,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來了《法輪大法好》《送寶》《神聖的歌》等曲目,嘹亮的樂音迴盪在曼哈頓上空。

街道兩旁的民眾紛紛表示,感受到音樂傳遞出的震撼能量。

遊行觀眾:「感受到正向的能量,就像夏天要到了,讓整座城市充滿了好的力量。」

遊行觀眾Angela:「我無法解釋,但是我能感覺到,我知道這三個字意味著什麼。」
記者:「您是指?」
遊行觀眾Angela:「真、善、忍。」

一條條色彩亮麗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橫幅,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的中英文書模、由西方學員組成的舞龍隊、還有「天宮仙境」主題的花船,彩旗隊、蓮花隊等亮麗登場,讓觀眾讚歎不已。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遊行)非常有意義,我們穿過了曼哈頓最繁華的街道,讓更多的紐約人,曼哈頓的人們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觀眾:「他們真漂亮!」

遊行觀眾:「我喜歡體驗不同的文化,很高興能看到這個遊行。」

遊行觀眾:「我以前見過法輪功學員煉功,我很喜歡!」

在遊行隊伍中,有來自各個族裔、老中青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一家四代同堂修煉,他們分享了 法輪大法的美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Vivian Sun:「我的姥姥,像我媽媽他們,還有我們這代,現在我們又生了寶寶。所以我們是四代同堂都在修煉,感覺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就是家庭的和睦、身體健康。」

紐約法輪功學員Nancy McDonnell:「我在看了書(轉法輪)以後,就知道這是我所尋求的,她解答了我所有關於人生的問題,人為何到這兒來?我們要做什麼?」

第二方陣的主題是停止迫害法輪功,一條條橫幅揭露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紐約新移民宋顏傑:「(法輪功遭迫害)我的心很痛,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痛心疾首,因為都是我們的國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鮮活的生命。」

遊行觀眾、保加利亞移民Olinyk:「我來自共產主義國家,所以我知道他們遭受的打壓。我很高興他們在美國能自由表達任何東西。」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帶來的第三方陣,是聲援4億1,000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簽名衝破340萬。

還有華人新移民特別到場,向李洪志大師表達祝福,並讚賞法輪大法給全社會帶來的福祉。

紐約新移民翟德雲:「在這裡我作為一個現在還不是法輪功學員來說,同樣的,我祝福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很感謝他讓我們這個世界有了一個新的空氣,讓中國人在世界上有了新的形象,讓土共的黨文化污染下的中國人的形象,從新得到一個更新。我感謝他!讓我也很驕傲,有這麼一個新的,我們叫新中國的華人世界,這麼乾淨的世界,謝謝他!」

法輪功學員家屬鄧先生:「我覺得信仰這三個字(真善忍)就肯定不會是一個壞人,就這麼簡單。我們從加州來的嘛,加州現在教育太墮落了,教孩子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至少一些傳統的東西,不會讓他們作惡。有信仰就去堅持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