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民眾拜年 大紀元新唐人參加紐約新年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大年三十除夕(1月21日),紐約市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慶祝癸卯兔年新年大遊行,海外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媒體集團——中英文《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共襄盛舉,給民眾熱情拜年。有民眾讚揚說:「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看大紀元」。

2023年1月21日,紐約中國新年遊行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員工向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2023年1月21日,紐約中國新年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員工向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中英文《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的遊行隊伍有數百人,陣容龐大,壓軸出場。他們浩浩蕩蕩、精神抖擻,笑容滿面,手持拜年橫幅——「大紀元全體同仁向紐約華人拜年」「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from All Epoch Times Staff」「要想聽真話 就看新唐人」「新唐人電視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了解中國 新唐人電視是您的第一選擇」,沿途不斷向中西族裔的民眾招手致意,致以節日的祝福。

新唐人電視台豐富有益欄目的名稱也在遊行中一一呈現:細雨人生、今日點擊、全球新聞、熱點互動、中國禁聞、健康1+1、我們告訴未來、傳奇時代、今日大紐約……條條橫幅傳遞著真相與福音。

更讓人驚喜的是,新唐人中文頻道和英文頻道的金牌主持人,站在富有亮麗而傳統色彩的花車上向民眾拜年,包括中文新聞主播宇亭、瑞麗;英文新聞主播Kevin Hogan、Stefania Cox、Don Ma;The Nation Speaks節目主持人Cindy Drukier;Crossroads節目主持人Joshua Philipp;「健康1+1」主持人 JoJo;評論節目主持人秦鵬、扶搖等。這些俊男靚女主持人打扮亮麗,不斷地用國語、英語向各族裔的民眾拜年,傳遞著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對各族裔民眾的衷心祝福。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的花車主題為「真相福音滿全球」,車身布置了藍黃色的新唐人電視台旌旗,車上架設戰鼓,鼓聲振奮人心。

2023年1月21日,紐約中國新年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員工向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2023年1月21日,紐約中國新年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員工向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2023年1月21日,紐約中國新年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員工向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觀看遊行的民眾很多是大紀元、新唐人的讀者和觀眾,他們對能目睹大紀元、新唐人媒體員工的風采,能看到這些他們所敬佩的台前幕後的員工,非常興奮,也不斷揮手互動,並對大紀元、新唐人讚不絕口。

「所有中國人都應該讀大紀元」

Peter Zhang說:「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看大紀元。」(林丹/大紀元)

賓州華人Peter Zhang是大紀元、新唐人的忠實粉絲,認為大紀元、新唐人了不起,表示感謝。他對記者說:「大紀元的消息很豐富、真實,有很多猛料,我非常喜歡看。我覺得大紀元報導的很多消息,都是很多媒體不敢報導的,對推動中國的進步很有幫助。」他豎起大拇指說:「我非常感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他還說自己「天天看新唐人」,「新唐人太棒了!你們太了不起了!真的太謝謝你們!你們是中國人當中最勇敢的人,最有正義感的,我語言貧乏,都不知怎麼感謝你們!」

「我覺得所有中國人都應該讀大紀元。」Peter Zhang說:「一般來說,勇敢、有良知、懂得歷史,知道歷史上發生了什麼的人,更能讀懂大紀元。為什麼中國需要進步?為什麼人民受苦?為什麼中國有這麼大的問題?看大紀元能引發人的共鳴。」

Peter Zhang希望大紀元、新唐人發揮多語種媒體的優勢,讓美國上下更認清中共,「現在中共在海外設警察站、孔子學院,扶植美國的官員,你們媒體要發揮中英文的優勢,要讓美國上上下下都知道——共產黨企圖破壞美國。」

「大紀元、新唐人太可貴」

王永紅看完遊行後表示,大紀元、新唐人太可貴。(林丹/大紀元)

讀者王永紅在看完遊行後說:「有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太可貴了,不僅對中國人可貴,對世界都可貴,因為共產黨對人類是禍害。只有大紀元、新唐人敢於揭露,除了中文要發展,英文也要發展,我覺得要讓全世界對共產黨有認識,這很重要。」

他得知當天《大紀元時報》的頭版刊登了李洪志先生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馬上就在報箱購買了一份,表示要認真拜讀,他並拿著當天的《大紀元時報》留影。

「自從有了新唐人,我就是最忠實的觀眾」

觀眾Jason Chang說,「從有了新唐人以來,我就是一個最忠誠的觀眾。關於疫情的報導,我覺得外邊是看不到這些真實的情況,有了新唐人的報導,我才非常了解對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新唐人)
看遊行的華人Jason Chang接受採訪說,他每年都來看新年遊行,都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方陣,認為這是「最棒的隊伍」。

他說:「這次的遊行,有新唐人參加,其實每年都有,我都來看,遊行的行列裡面是最棒的一個團隊,大家都是給最大的掌聲。」

「新唐人在社區的貢獻,所報導的新聞都非常的詳實。我在美國幾十年,從有了新唐人以來,我就是一個最忠誠的觀眾。關於疫情的報導,我覺得外邊是看不到的這些真實的情況,有了新唐人的報導,我才非常了解對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在疫情方面的,我非常關注。」

Jason Chang說,新唐人「是一個很正的能量」,「而且是最真實的新聞,大家應該來看新唐人,我鼓勵大家。」

當天有超十萬人觀看了遊行,遊行路線緬街、友聯街兩旁,觀眾如雲,密密麻麻。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國會議員孟昭文、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atitia James)、紐約市副市長喬希(Meera Joshi)以及多位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曲怡文,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李羅莎(Nily Rozic),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李琳達(Linda Lee),法拉盛社區領袖瑪(Martha Flores-Vazquez)等參加並觀看了遊行。

(記者林丹、黃小堂紐約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