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勒姆報告出爐 川普: 民主黨人必須付出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下午,備受矚目的達勒姆報告終於發布,特別檢察官達勒姆認定,FBI川普進行的「通俄門」調查,並非依法行事,根本就不應啟動。

備受矚目的達勒姆報告週一終於發布。這份306頁的報告認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前總統川普的「通俄門」調查,從一開始就缺乏事實證據,而FBI和司法部卻沒有遵循標準的執法程序,繼續進行調查。

2016年,FBI對川普競選團隊啟動一項名為「交火颶風」,即俗稱「通俄門」的調查,調查川普及其競選團隊是否與俄羅斯串通干預大選。多年後,負責該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得出結論,認定沒有證據顯示川普及其團隊「通俄」。

2020年,時任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任命達勒姆為特別檢察官,繼續「通俄門」調查,但調查範圍縮小至針對FBI的「交火颶風」行動。

達勒姆報告出爐後,川普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本人及美國公眾都是「通俄門」調查騙局的受害者,啟動「通俄門」調查的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以及民主黨人,必須為此付出沉重代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