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希拉里團隊律師出庭 馬斯克稱「通俄門」是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前希拉里競選團隊律師「蘇斯曼案」上週開庭;與此同時,特斯拉總裁馬斯克在推特上對所謂川普「通俄門」事件發表最新評論,令輿論再度聚焦該案件。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2016年競選團隊的律師蘇斯曼(Michael Sussmann)上週出庭受審。

聯邦特別檢察官達勒姆(John Durham)今年2月將蘇斯曼告上法庭,指控他在2016年9月向聯邦調查局提供時任總統候選人川普與俄羅斯阿爾法銀行存在祕密聯繫的材料時,撒謊說自己不代表任何客戶。而事實上,蘇斯曼當時是希拉里競選團隊裡的律師。

之後,「通俄門」調查也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能證實川普與阿爾法銀行之間存在祕密關係。

達勒姆在訴狀中表示,如果聯邦調查局事先知道蘇斯曼與希拉里陣營的關係,該局在對所謂的川普「通俄門」立案方面,可能會更審慎。

日前收購推特平台的特斯拉總裁馬斯克不斷就此事發推文評論,他指出希拉里在2016年的一篇推文是個騙局。在這篇推文裡,希拉里引用同樣的說法,稱川普團隊與俄羅斯銀行存在祕密關係。

在另一篇推文裡,馬斯克暗指推特選擇性的打壓信息,稱自己上個月才聽說蘇斯曼的案子,被震驚到了。

隨後英文《大紀元時報》的資深記者揚傑凱跟貼了一張英文大紀元早在2018年10月發布的「通俄門」調查各方關係圖。

馬斯克回覆說:「這簡直是『困惑門』,更讓人著迷了!」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姜迪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