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師父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三位大法弟子賀師父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弟子們無法用人的語言來表達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從行為上真正改變自己,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的恩德與苦心。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師父華誕,這是殊勝的盛會,一切眾生喜迎偉大而莊嚴的盛會,這是師父賜予弟子們及眾生的殊勝的榮耀,光明普照寰宇。這是師父珍惜眾生、歷經數不盡的艱苦歲月得來的給予弟子們的聖緣。弟子雖沒有麵見過慈悲偉大的師父神聖的容顏,可是弟子能時時知道師父就在弟子身邊慈悲的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也代親人們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代親人們一起遙祝師父生日快樂!願更多的眾生得救度。在這盛大的節日,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父洪大的慈悲恩澤!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真心學法背法,勇猛精進。用師父賜予弟子神的正念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盼望師父早日回家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長春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姐妹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城西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家鄉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能走到今天,是師父您的威德與聖恩、光明時時普照著弟子的心靈,化開前面的迷霧,您的聖光時時清洗著弟子的身心。在您的溫暖的愛中。弟子孩兒走出了那苦澀般的泥潭。現在弟子擁有了師父您給予的一切,是師父您的聖恩恩德心血鑄就而成。
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謝謝您!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師父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兩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為成為您正法時期選定並親自度化的生命而感到幸福。感謝您為弟子、為宇宙眾生所承受的一切。每天沐浴在您的聖恩之中,內心充滿感恩,時不時從心底發出:慈悲偉大的師父!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弟子會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時間,更加努力的修心、去執,踐行自己的史前誓約。在師尊回歸故里時,無愧無悔的恭見師尊。
長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南湖公園附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南湖公園附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