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專家診舌:舌頭顯示身體狀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你的舌頭會袒露你的祕密。如果你認為它只是一個幫助你品嚐和進食的器官,那麼你必然會大吃一驚,因為這是個嶄新的概念!我們都聽說過面部反射,以及如何通過我們潔淨或暗啞的皮膚來揭示我們身體內部的健康和平衡,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們臉上的特定部位會出現粉刺、白頭和黑頭。

那麼本期視頻中,我們來探討一下身體的另一面鏡子——舌頭。在傳統中醫中,舌頭被用來幫助醫生診斷我們的身體狀態,已有數百年的歷史,反饋我們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以及我們飲食和生活方式的選擇。所以主播Fel拜訪了一位執照針灸師和中醫專家Ansgar Lee,並分享所有內容!我敢斷言,從今天開起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舌頭。請在下方分享你對舌頭的認知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