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高管暗示卡爾森為何離職:廣告銷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一位高管透露了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上個月突然離職的一個關鍵原因:廣告銷售

福克斯新聞負責廣告銷售的副總裁傑夫‧柯林斯(Jeff Collins)在本週接受《綜藝》(Variety)雜誌採訪時說,在卡爾森離職後,一些大牌公司的廣告商重返福克斯美東晚間8點時段。雖然新節目「福克斯今夜新聞」(Fox News Tonight)的收視率明顯下降,但該報導說,大公司在節目中再次投資廣告。

「自我們推出新節目以來,已經有40多家新的廣告商投資這一小時節目,包括一些全國最大的廣告商,而且,真的是所有主要類別的廣告商」,他補充說,「我們也看到了新的需求。」

報導說,返回晚間8點時段的大廣告商包括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生產糖尿病暢銷藥Ozempic的制藥公司諾和諾德(Novo Nordisk),以及草坪護理品牌「Scotts」等。

據福克斯的另一位高管瑪麗安‧甘貝利(Marianne Gambelli)說,該公司計劃在晚上8點時段,重新引進一批全國性廣告商,「我們打算這麼做」。

根據《好萊塢報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2019年的評論,多年來,一些大牌廣告商放棄了卡爾森的節目,因為他們認為卡爾森在節目中的言論存在爭議。

2020年《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稱,廣告商正在抵制卡爾森的節目,已經停放廣告的商家包括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度假村Sandals的運營商,以及T-Mobile、健身器材製造商NordicTrack等。

主流企業廣告商對保守派媒體,包括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採取了類似的策略。推特(Twitter)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說,在他接管推特後,審查發現,盡管推特的用戶參與度創下了歷史新高,但一系列大型贊助商仍撤下了在該平台上的廣告。

截至目前,福克斯新聞和卡爾森本人都沒有對離職做出直接回應或提供細節。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福克斯確認卡爾森被解聘,並感謝他在該公司的工作。

過去兩週,卡爾森在Twitter上發布了兩段視頻,其中週二(9日)的視頻說,他將把自己的節目帶到Twitter平台。卡爾森幾乎沒有提供其它任何細節,但該視頻已經引發強烈關注,兩天內獲得了1.2億次的查閱。

在這段視頻中,卡爾森提到在談論某些話題時,基本上是被審查的,並表示有些話題在主流媒體中,甚至沒有人願意觸及。

「如果你碰到了(新聞行業)的限制,你會因此被解雇。」卡爾森說:「如果不允許人們說他們認為真實的東西,你就不可能有一個自由的社會……現在已經沒有多少平台允許言論自由了。世界上剩下的最後一個大平台是推特,我們現在就在這里。」

在卡爾森發布上述視頻後,馬斯克回應稱,卡爾森將與其他Twitter用戶一樣,遵守同樣的規則和要求。他還否認了關於他與卡爾森達成了某種協議,將其節目帶到Twitter的傳言。

與此同時,Axios報導說,卡爾森可能會向他的老雇主「開戰」。針對這種說法,卡爾森的律師布萊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回應說,有人要讓卡爾森「閉嘴」的想法是「荒唐的」。

《大紀元時報》已與弗里德曼取得聯繫,要求他發表評論。而福克斯新聞發言人仍以最初宣布卡爾森離職的新聞稿,回應大紀元的置評請求。

原文:Fox News Exec Reveals One Reason Why Tucker Carlson May Have Left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