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高管暗示卡尔森为何离职:广告销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一位高管透露了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上个月突然离职的一个关键原因:广告销售

福克斯新闻负责广告销售的副总裁杰夫‧柯林斯(Jeff Collins)在本周接受《综艺》(Variety)杂志采访时说,在卡尔森离职后,一些大牌公司的广告商重返福克斯美东晚间8点时段。虽然新节目“福克斯今夜新闻”(Fox News Tonight)的收视率明显下降,但该报导说,大公司在节目中再次投资广告。

“自我们推出新节目以来,已经有40多家新的广告商投资这一小时节目,包括一些全国最大的广告商,而且,真的是所有主要类别的广告商”,他补充说,“我们也看到了新的需求。”

报导说,返回晚间8点时段的大广告商包括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生产糖尿病畅销药Ozempic的制药公司诺和诺德(Novo Nordisk),以及草坪护理品牌“Scotts”等。

据福克斯的另一位高管玛丽安‧甘贝利(Marianne Gambelli)说,该公司计划在晚上8点时段,重新引进一批全国性广告商,“我们打算这么做”。

根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2019年的评论,多年来,一些大牌广告商放弃了卡尔森的节目,因为他们认为卡尔森在节目中的言论存在争议。

2020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称,广告商正在抵制卡尔森的节目,已经停放广告的商家包括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度假村Sandals的运营商,以及T-Mobile、健身器材制造商NordicTrack等。

主流企业广告商对保守派媒体,包括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采取了类似的策略。推特(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在他接管推特后,审查发现,尽管推特的用户参与度创下了历史新高,但一系列大型赞助商仍撤下了在该平台上的广告。

截至目前,福克斯新闻和卡尔森本人都没有对离职做出直接回应或提供细节。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福克斯确认卡尔森被解聘,并感谢他在该公司的工作。

过去两周,卡尔森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段视频,其中周二(9日)的视频说,他将把自己的节目带到Twitter平台。卡尔森几乎没有提供其它任何细节,但该视频已经引发强烈关注,两天内获得了1.2亿次的查阅。

在这段视频中,卡尔森提到在谈论某些话题时,基本上是被审查的,并表示有些话题在主流媒体中,甚至没有人愿意触及。

“如果你碰到了(新闻行业)的限制,你会因此被解雇。”卡尔森说:“如果不允许人们说他们认为真实的东西,你就不可能有一个自由的社会……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平台允许言论自由了。世界上剩下的最后一个大平台是推特,我们现在就在这里。”

在卡尔森发布上述视频后,马斯克回应称,卡尔森将与其他Twitter用户一样,遵守同样的规则和要求。他还否认了关于他与卡尔森达成了某种协议,将其节目带到Twitter的传言。

与此同时,Axios报导说,卡尔森可能会向他的老雇主“开战”。针对这种说法,卡尔森的律师布莱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回应说,有人要让卡尔森“闭嘴”的想法是“荒唐的”。

《大纪元时报》已与弗里德曼取得联系,要求他发表评论。而福克斯新闻发言人仍以最初宣布卡尔森离职的新闻稿,回应大纪元的置评请求。

原文:Fox News Exec Reveals One Reason Why Tucker Carlson May Have Left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