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师父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三位大法弟子贺师父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弟子们无法用人的语言来表达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从行为上真正改变自己,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的恩德与苦心。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师父华诞,这是殊胜的盛会,一切众生喜迎伟大而庄严的盛会,这是师父赐予弟子们及众生的殊胜的荣耀,光明普照寰宇。这是师父珍惜众生、历经数不尽的艰苦岁月得来的给予弟子们的圣缘。弟子虽没有面见过慈悲伟大的师父神圣的容颜,可是弟子能时时知道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慈悲的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也代亲人们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代亲人们一起遥祝师父生日快乐!愿更多的众生得救度。在这盛大的节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父洪大的慈悲恩泽!
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真心学法背法,勇猛精进。用师父赐予弟子神的正念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盼望师父早日回家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长春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姐妹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城西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家乡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家乡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能走到今天,是师父您的威德与圣恩、光明时时普照着弟子的心灵,化开前面的迷雾,您的圣光时时清洗着弟子的身心。在您的温暖的爱中。弟子孩儿走出了那苦涩般的泥潭。现在弟子拥有了师父您给予的一切,是师父您的圣恩恩德心血铸就而成。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谢谢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父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两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为成为您正法时期选定并亲自度化的生命而感到幸福。感谢您为弟子、为宇宙众生所承受的一切。每天沐浴在您的圣恩之中,内心充满感恩,时不时从心底发出: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会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间,更加努力的修心、去执,践行自己的史前誓约。在师尊回归故里时,无愧无悔的恭见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南湖公园附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南湖公园附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