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簡訊】勿忘六四 紐約、洛杉磯拉起國殤之柱橫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簡訊。

勿忘六四 紐約、洛杉磯拉起國殤之柱橫幅

中國民主黨成員:「共產黨下台!」

在香港紀念六四屠殺的「國殤之柱」雕塑被香港警方沒收後,5月6日,八九學運領袖周鋒鎖和中國民主黨成員,在時代廣場舉行快閃活動,展開了了9米長印有雕塑圖像的巨幅「國殤之柱」條幅。

八九學運領袖周鋒鎖:「那麼現在香港也淪陷了,我們就要通過這樣的活動,提醒全世界警惕中共。」

5月7日,洛杉磯的民主運動人士,也進行了紀念「六四」34週年活動,眾人高舉9米長「國殤之柱」條幅,在新移民聚集的丁胖子廣場,喚醒華人民眾對中共暴政的認識。

洛杉磯民運人士:「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中共暴政!」

母親節將至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健康講座

母親節即將到來,法拉盛民主黨社區領袖、社區家庭危機防範中心的創辦人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5月5日晚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辦慶祝母親節的女性健康講座。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zquez:「很高興大家前來參與,從健康的角度關注議題,因為疫情以來人們的營養健康、精神健康受影響,而這尤其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黃小堂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