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認清中共顛覆人性 男士爽快退團

三退紀實故事

最近,三退義工郭女士接通一位江西男士的電話,男士說中共統治下百姓為了生存不敢講真話,經與郭女士交流,他終於認清中共是信仰馬列的西來「幽靈」,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社會悲劇頻發,可憐的中國人都是受害者,爽快答應退團,輕鬆永保平安。

中共「幽靈」是反人性的 三退就能保平安

近日,三退義工郭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提醒他這幾年天災人禍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現在上天給了善良人一個機會,全世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就是「三退保平安」,已有4億多人明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而中共是西來「幽靈」。

共產黨創始人馬克思大學時期加入了撒旦(魔鬼)教,馬克思所著《Oulanem》劇本顯示:自己與撒旦簽約出賣靈魂,打上撒旦印記,為撒旦代言,讓全人類下地獄。

《九評共產黨》中寫道:在共產黨那裡,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善良和貪惡、法律和原則變成隨意移動的標準。不能殺人,但黨認定的敵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階級敵人父母除外;仁義禮智信,但黨不想或不願意的時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徹底顛覆,所以共產黨也是反人性的。

郭女士揭露中共反人性的邪惡歷史,請這位男士在內心向老天表態,破除當初宣誓為組織獻生的不吉利誓言,永保平安。

男士說自己早知道中共專制充滿謊言,但老百姓手無寸鐵,只能聽黨的指揮,即使內心明白真相,也是敢怒不敢言,被動的忍受著,為了生存而保持沉默。

郭女士說,很多年前,善良的老百姓不相信中共能做出活摘器官這般殘酷的事,太多人選擇了沉默,直到如今,中共將魔掌伸向老百姓,大家才開始驚醒。

男士講述自家親戚的不幸遭遇,非常肯定的說:「真有這事」,爽快答應退團

中共視講真話的好人為敵人

明慧網2020年10月17日文,揭示了文革中一人倫悲劇,當時16歲的張紅兵因其母親方忠謀在家中發表了支持劉少奇、批評毛澤東的言論,在其父親的支持下,「大義滅親」,將自己的母親視為「階級敵人」去檢舉揭發,導致方忠謀被槍決。直到1979年,張紅兵和父親看到官媒報導張志新的冤案時,才意識到他們當年做錯了。

醒悟過來的張紅兵深深懺悔:「什麼虛幻的景象,動聽的說教,人造的偶像,……全是愚弄別人、自欺欺人的騙人鬼話,是毒害青少年和兒童的精神鴉片,是殺人不見血的鋒利刀子!……不管是誰,永遠都離不開自然規律──吃飯、穿衣,生老病死;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愛,最崇高的是人性!」

據自由時報2018/07/24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08年中國爆發了毒奶粉事件,當時遭懲處的官員升官發達,而報導黑心事件的記者,卻被官方打壓,踢出新聞圈。

民報2020年11月15日報導,權威科學期刊《自然》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中國在武漢肺炎病毒具傳染性的問題上說謊,國家暴力打壓「吹哨者」,錯過控制疫情的黃金時間。先是讓警察傳訊李文亮等說出真相的醫護人員,逼迫他們簽署認罪書,然後在電視上對這些「造謠者」進行全國性的羞辱;進而抓捕如李澤華、方斌、陳秋實、陳玫、蔡偉等公民記者和民間調查者。

中共活摘器官慘絕人寰

據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新聞頻道2019年6月9日報導,《寒冬》雜誌發表報道《中共非法強摘、移植活體器官暴行仍然猖獗》。文章說,令人毛骨悚然的極權主義中共政權所依賴的經濟支柱之一是非法強摘、移植器官行業,這些器官來自被鎖定的個人、種族或宗教團體。有的犯人在器官被摘取時還未死。

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Th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of the Johannes Gutenberg University Mainz)教授李揮戈博士,根據現有證據將中共的強摘活體器官行徑分為四類:

第一類:在死刑犯被槍決未完全死亡時摘取器官。執行死刑的人故意對著犯人的右胸而不是頭部開槍,目的是讓所摘取的器官保持血液循環,提高器官質量。在這種情況下,器官是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從仍然活著的人身上摘取下來的。

第二類:從被注射藥物致死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在中國,從注射致命藥物開始算,幾十秒內就可以宣布死亡。然而這個階段的情況既未達到心肺死亡的通用標準,也未達到腦死亡的通用標準,在犯人被注射致命藥物仍然活著的情況下摘取器官。

第三類:以移植器官的方式處決(良心)犯人。良心犯沒有被判死刑,因此,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幾乎都是強摘活體器官,因為在摘取器官之前殺死犯人會降低器官的質量。器官是從活人身上摘取的,就像普通手術一樣,很可能在麻醉狀態下進行,唯一的區別是,強摘重要器官會導致犯人死亡。中國醫學雜誌上刊登過一份報告,對這一過程有過描述。

第四類:以腦死亡為藉口摘取器官。很多中國醫學論文聲稱移植的器官來自「腦死亡的捐獻者」,但器官摘取過程顯示,事實並非如此。在這種案例中,顯然沒有做過腦死亡測定,因為器官捐獻者在器官被摘取之前沒有使用呼吸機(因此沒有做過呼吸終止測試)。而且在這種情況下,器官摘取過程清楚顯示,有些器官捐獻者的心臟無疑還在跳動著。這意味著這些器官捐獻者的情況既不符合腦死亡標準,也不符合心臟死亡標準,說明器官是從活人身上摘取的。

中共支持器官移植產業導致大量人口被宰割

近年來,中國開始傳出大量人口失蹤事件,其中不乏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影。江西上饒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的胡鑫宇、武漢黃陂區九年級14歲中學生劉奧成等失蹤案僅是冰山之一角。這些失蹤事件最後都指向與器官移植有關。

「乾淨世界」中國青少年失蹤的原因何在?作者唐喜梅寫道:中共支持鼓勵移植醫生活摘器官。第一,活摘器官是中共高官的需要。高級首長「健康工程」,其實就包括用年輕人的器官移植來續命。第二,活摘器官是一個暴利行業,因為中共得到的器官是不花錢的,是無本萬利的生意。第三,活摘器官是中共當局的政治需要,它要從肉體上消滅它認為的敵人。

本文這位江西男士講述自己一位二十多歲的親戚,健健康康的去醫院生小孩,不明原因被告知要昏迷了。

郭女士說:」昏迷了可以救啊!」

男士說:「醫生說沒用了,這個人沒用了。」趕緊讓家人同意賣器官。家人懷疑被動手腳,但苦於沒有證據,只能任人宰割。

據阿波羅新聞網2023年4月9日訊報導,中國的器官移植,在2000年前的供體都來自死刑犯,因為死刑人數有限,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很少,2000年後開始暴增,但並沒有引起關注。

直到2006年3月9日開始,多位證人指證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有祕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心臟、眼角膜等器官,到別的醫院移植牟取暴利,並私設焚屍爐滅跡。軍醫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

一開始,中共經由司法系統運作來完成對大規模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背後的暴利已讓有些人道德淪喪,然後就蔓延到被關押的維吾爾人和其他良心犯身上。隨著器官移植產業的不斷擴大,原來的器官源滿足不了需求,它必然會擴展到社會上尋找新的器官源,所以受害群體繼續擴大,那些離奇失蹤的年輕人就可能慘遭黑手。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新報告新聞公告,追查國際於2月2日~3月21日,對中國大陸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話調查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活人器官供體庫仍舊存在。

活摘器官的產業已經涉嫌全社會化。海南、深圳、廈門等地的器官移植業正在快速擴展,尤其是海南島享有器官移植特權。嬰幼兒器官在多家醫院早已普遍使用。

這批調查涉及23個省市自治區的32家醫院,除鄭樹森的樹蘭醫院是一家私企外,其它31家都是國有三甲醫院。被調查人主要是醫院的院長、移植科(移植中心)主任、主刀醫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