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機場擺渡車衝進候機樓 撞碎玻璃幕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5日中午,廈門機場T3航站樓,一輛接送乘客的擺渡車直接撞進登機口。網傳視頻顯示,擺渡車撞碎了航站樓的玻璃牆,玻璃渣散落一地,候機樓內有不少旅客在圍觀拍攝。

根據網友發布的視頻,當日中午11點59分,廈門機場T3候機樓遠機位停車場,一輛擺渡車撞碎了玻璃幕牆,車頂上、地上都是玻璃碎渣,一片狼藉,還有玻璃牆不斷墜落。

擺渡車上沒有乘客,候機樓內的旅客受到驚嚇,但沒有人受傷,不少旅客在圍觀拍攝。

擺渡車上一名男司機在打電話講述情況,候機樓內有地上空勤人員在處理。

據悉,有的機場,飛機停的太遠,就需要用擺渡車將乘客從候機樓送到飛機停放地點。

《中國新聞週刊》報導說,事發後,廈門機場啟動了應急處置程序,目前機場運行正常,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

「廈門機場擺渡車衝進候機樓」事件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調侃:「這是急著趕飛機嗎?」「這個司機咋咯?」「馬上各大機場都要開會了,民航你懂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