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机场摆渡车冲进候机楼 撞碎玻璃幕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5月5日中午,厦门机场T3航站楼,一辆接送乘客的摆渡车直接撞进登机口。网传视频显示,摆渡车撞碎了航站楼的玻璃墙,玻璃渣散落一地,候机楼内有不少旅客在围观拍摄。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当日中午11点59分,厦门机场T3候机楼远机位停车场,一辆摆渡车撞碎了玻璃幕墙,车顶上、地上都是玻璃碎渣,一片狼藉,还有玻璃墙不断坠落。

摆渡车上没有乘客,候机楼内的旅客受到惊吓,但没有人受伤,不少旅客在围观拍摄。

摆渡车上一名男司机在打电话讲述情况,候机楼内有地上空勤人员在处理。

据悉,有的机场,飞机停的太远,就需要用摆渡车将乘客从候机楼送到飞机停放地点。

《中国新闻周刊》报导说,事发后,厦门机场启动了应急处置程序,目前机场运行正常,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厦门机场摆渡车冲进候机楼”事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调侃:“这是急着赶飞机吗?”“这个司机咋咯?”“马上各大机场都要开会了,民航你懂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