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斯坦福場場爆滿 州參議員現場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展開第5場演出之際,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Ryan Fazio親臨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感謝神韻讓傳統文化得以延續生機。

康州參議員Ryan Fazio:「神韻演出非常精彩。我以前從未看過。我看到演出時非常興奮,超出我的期望。 演出對中國古典舞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禮讚,了不起!這一點非常重要,在當今神韻讓這些傳統和文化延續生機。」

2023年4月30日下午,康州參議員Ryan Fazio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展開第5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瑞安·法齊奧(Ryan Fazio)是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他於2021年就任州參議員,目前擔任州參議院能源與技術委員會高級委員,規劃與發展委員會常務理事。

他親臨劇院,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表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

Ryan Fazio:「(演出中展示)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非常重要,直到今天在中國大陸仍然發生著,這是一個悲劇。但是,正是因為神韻的演出,使每一個觀眾見識到充滿活力的傳統文化,不僅僅是所有的華人,也讓整個世界看到神韻正在做的,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這非常勇敢,非常重要。從現在開始的許多年裡,人們都會感謝神韻讓這些傳統能夠保持下去。」

他讚佩神韻秉持的「真、善、忍」價值理念。

Ryan Fazio:「那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那是非常高尚的,為捍衛真、善、忍,挺身而出,不畏迫害。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在中國這樣的共產社會,人們因為做正確的事情,因為拒絕放棄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非常英勇,他們前赴後繼為真理挺身而出。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華人都在繼續為這些真理而站出來,而在中國大陸他們卻不能大聲地說出來。」

他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印象深刻,表示歌詞意涵深遠。

Ryan Fazio:「女高音歌唱家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我能(從天幕上)看到歌詞,這幫助觀眾了解她所表達的信息。」

Ryan Fazio:「(歌詞)說到傳統以及信仰的重要性。當你試圖摧毀一個信仰時,取而代之的是強加的意識形態,那非常危險的。這也正是你在極權社會看到的,它們需要摧毀有信仰的世界觀,以便在其位置上,強加一種別的世界觀和意識形態,即國家或政黨高於一切。因此確保我們的社會保持傳統,這極其重要,以此來保護人民,保護人民的權利以及美好的東西。」

Ryan Fazio:「我希望人們都去觀看神韻,支持神韻,人們一定會喜歡她。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對中國藝術、乃至整個人類藝術的貢獻都很重大,非常愉悅。」

Ryan Fazio:「祝賀神韻,感謝你們的演出。我想在座的每個觀眾都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宋昇樺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