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斯坦福场场爆满 州参议员现场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展开第5场演出之际,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州参议员Ryan Fazio亲临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感谢神韵让传统文化得以延续生机。

康州参议员Ryan Fazio:“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我以前从未看过。我看到演出时非常兴奋,超出我的期望。 演出对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礼赞,了不起!这一点非常重要,在当今神韵让这些传统和文化延续生机。”

2023年4月30日下午,康州参议员Ryan Fazio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展开第5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瑞安·法齐奥(Ryan Fazio)是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他于2021年就任州参议员,目前担任州参议院能源与技术委员会高级委员,规划与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

他亲临剧院,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表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

Ryan Fazio:“(演出中展示)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非常重要,直到今天在中国大陆仍然发生着,这是一个悲剧。但是,正是因为神韵的演出,使每一个观众见识到充满活力的传统文化,不仅仅是所有的华人,也让整个世界看到神韵正在做的,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非常勇敢,非常重要。从现在开始的许多年里,人们都会感谢神韵让这些传统能够保持下去。”

他赞佩神韵秉持的“真、善、忍”价值理念。

Ryan Fazio:“那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那是非常高尚的,为捍卫真、善、忍,挺身而出,不畏迫害。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在中国这样的共产社会,人们因为做正确的事情,因为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非常英勇,他们前赴后继为真理挺身而出。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在继续为这些真理而站出来,而在中国大陆他们却不能大声地说出来。”

他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印象深刻,表示歌词意涵深远。

Ryan Fazio:“女高音歌唱家是一位出色的艺术家,我能(从天幕上)看到歌词,这帮助观众了解她所表达的信息。”

Ryan Fazio:“(歌词)说到传统以及信仰的重要性。当你试图摧毁一个信仰时,取而代之的是强加的意识形态,那非常危险的。这也正是你在极权社会看到的,它们需要摧毁有信仰的世界观,以便在其位置上,强加一种别的世界观和意识形态,即国家或政党高于一切。因此确保我们的社会保持传统,这极其重要,以此来保护人民,保护人民的权利以及美好的东西。”

Ryan Fazio:“我希望人们都去观看神韵,支持神韵,人们一定会喜欢她。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对中国艺术、乃至整个人类艺术的贡献都很重大,非常愉悦。”

Ryan Fazio:“祝贺神韵,感谢你们的演出。我想在座的每个观众都非常喜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蔚、宋昇桦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