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頂山男開車撞人7傷3死 公安發通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8日晚間,網上傳出河南平頂山市駕車撞人的恐怖視頻。官方迅速刪視頻,封消息。次日當地公安才發通報證實此事,並稱事故導致7人受傷,3人死亡。

4月9日,平頂山市公安局發出警情通報稱,8日20時42分,該市新興路南段發生刑事案件,梁某某(男,47歲)與妻子王某某爭吵後,駕車衝撞王某某,造成7人受傷、3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通報語焉不詳,令人無法確定到底是「7人受傷,其中3人死亡」,還是「共有10人傷亡,其中7傷3死」。

根據8日晚間傳出的大量視頻,當地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衝撞路人,然後開車逃離。多名視頻拍攝者稱,男子是故意撞人,導致6人倒地,也有說是7人。視頻中至少兩名被撞者身下滿地鮮血,疑似已當場死亡。

當晚中共官方迅速啓動所謂「輿情應對機制」,開始壓制輿論。大陸社交平台上各種視頻和消息很快被刪除殆盡。

當時有消息說,肇事男子是與妻子爭吵後失去理智。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爲,夫妻吵架不足以令人精神崩潰,也可能與當前中國經濟衰退有關。

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再加上經濟惡化令許多民衆陷入生存困境,導致國內各種惡性傷人和自殺事件頻發。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