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中國人買房法案 佛州參院全票通過 兩年內須賣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院全票通過了一項法案,法案主要針對中、俄、朝、伊朗等國家的公民在美國購房進行了限制。

法案限定了兩類實體和個人,除了已入籍和持綠卡的華人之外,其他包括中國留學生,旅遊簽證身分等都不得購買房產。

法案規定包括:

一,如果上述被禁人群在2023年7月1日前直接或間接擁有佛州房產的,可以繼續持有,但不得購買或以其他方式獲得,包括贈予、繼承等;

二、以上被列入名單的人群,需在2024年1月1日前向佛州農業和消費者服務部註冊登記。超過期限者,每遲一天繳款1000美元;

三、2023年7月1日以後購買本州的不動產的,必須提供一份宣誓書,證明買方不是以上被禁的個人或實體,如違反或承擔民事和刑事責任;

四、2023年7月1日以後,以上被列入禁買名單的實體或個人購買任何不動產,則將被沒收。

這是繼南卡州和德州之後,又一州政府推進禁止中國大陸公民在美買房的法案。

這項編號爲264號的法案,還需要佛州眾議院投票表決,一旦眾議院通過,就將由佛州州長桑德蒂斯簽署成爲法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