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11年 法輪功學員吳海波再遭枉判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法輪功學員吳海波曾遭非法勞教、判刑,累計11年,今年3月24日又被非法判刑5年。

貴州省貴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林再次遭綁架,今年3月下旬獲悉,他被非法判刑5年,此前他陷冤獄累計13年。

前江西省廣播電視大學教師劉一濤2022年被非法判刑3年半,約於今年2月被劫入江西省女子監獄。她曾於2008年遭冤判13年。

他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都曾被中共非法判刑累計十多年,近一兩年又再遭冤判數年,被劫持入獄。

法輪功是佛家性命雙修的功法,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修煉,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江澤民集團妒忌法輪功修煉者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於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關押、非法判刑,身陷囹圄,甚至被迫害致死。

遭11年牢獄迫害 湛江吳海波又被枉判5年

吳海波,1965年2月出生,大學畢業,原湛江市外加劑製藥廠技術員。他曾患有十二指腸潰瘍、鼻炎等疾病,久治不癒。1996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康復,無病一身輕。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吳海波屢遭迫害,在2001年4月、5月間,被警察從單位綁架到洗腦班。他走脫後,長期流離失所,同年底回湛江時被國保警察綁架。

2001年11月20日,他被非法勞教2年,劫持到臭名昭著的三水勞教所,遭牙籤插手指蓋等酷刑迫害。

2007年4月17日上午,吳海波被霞山公安分局國保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廣東省陽江監獄。

2015年12月4日,吳海波再遭綁架,後被構陷,於2016年6月8日被霞山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持到廣東省四會監獄。期間他的手臂被打斷,導致手臂被安裝鋼板固定。

2022年3月5日,吳海波被霞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和新村派出所警察綁架,被劫持到看守所,後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2023年3月24日,他被冤判5年、罰款5,000元。

冤獄累計13年 貴州李林再遭冤判5年

李林原是貴州省貴陽火車站列車員,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兢兢業業工作,是單位出了名的好人。

2001年8月6日晚,李林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關進黔西縣看守所。期間,他在黑板上寫了兩首勸善詩而被毆打,並戴上28斤重的腳鐐。一次他戴著腳鐐去打飯,摔在水泥地上昏死過去。

後來李林被非法判刑9年,劫入貴州省黔南州都勻監獄。

李林堅持信仰,被強制洗腦,五天五夜不讓睡覺。他經常被關進小黑屋裡、銬在「死人床」上,不准吃飽、不許上廁所,遭毒打,被四個人抬起來「砸」在床上。

2013年2月12日,李林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再遭綁架,被劫持到看守所,後來遭非法判刑4年,再次被劫入都勻監獄。

2021年7月18日,李林傳播法輪功真相被人構陷,被綁架到拘留所。今年3月下旬獲悉,他被非法判刑5年。

累計遭冤判16年半 江西大學教授再被劫入獄

劉一濤,1973年出生,今年50歲。2008年5月8日,她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綁架、抄家。她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9個月後,於2009年2月被南昌市青雲譜區法院非法判刑13年。在江西省女子監獄,她被關押迫害6年後,於2015年初出獄。

2020年,為自己的工作一事,劉一濤前往原單位江西省廣播電視大學討說法,被單位兩個保安人員惡意舉報。當時疫情嚴重,劉一濤有輕微咳嗽,才未被關押。

2022年,劉一濤向快遞員講法輪功真相,被惡意構陷,非法關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期間,她多次遭同監號被關押人員辱罵、毆打。

同年她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關進江西省女子監獄。

以上的三個案例是長期遭受中共牢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的幾個縮影。明慧網報導了許多類似的迫害案例。中共將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一次又一次地非法判刑、關進監獄,在精神上和肉體上折磨他們,以逼迫他們放棄修煉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2022年7月20日,即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7月20日發布兩條推特,寫道:「過去23年來,中國(中共)政府為了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駭人聽聞的人權侵害。」「這些人權侵害必須停止,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必須釋放。」

「我們敦促聯合國(UN)全面調查正在中國發生的暴行。」CECC寫道。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