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11年 法轮功学员吴海波再遭枉判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法轮功学员吴海波曾遭非法劳教、判刑,累计11年,今年3月24日又被非法判刑5年。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林再次遭绑架,今年3月下旬获悉,他被非法判刑5年,此前他陷冤狱累计13年。

前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刘一涛2022年被非法判刑3年半,约于今年2月被劫入江西省女子监狱。她曾于2008年遭冤判13年。

他们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都曾被中共非法判刑累计十多年,近一两年又再遭冤判数年,被劫持入狱。

法轮功是佛家性命双修的功法,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修炼,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江泽民集团妒忌法轮功修炼者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于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非法判刑,身陷囹圄,甚至被迫害致死。

遭11年牢狱迫害 湛江吴海波又被枉判5年

吴海波,1965年2月出生,大学毕业,原湛江市外加剂制药厂技术员。他曾患有十二指肠溃疡、鼻炎等疾病,久治不愈。1996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康复,无病一身轻。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吴海波屡遭迫害,在2001年4月、5月间,被警察从单位绑架到洗脑班。他走脱后,长期流离失所,同年底回湛江时被国保警察绑架。

2001年11月20日,他被非法劳教2年,劫持到臭名昭著的三水劳教所,遭牙签插手指盖等酷刑迫害。

2007年4月17日上午,吴海波被霞山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广东省阳江监狱。

2015年12月4日,吴海波再遭绑架,后被构陷,于2016年6月8日被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持到广东省四会监狱。期间他的手臂被打断,导致手臂被安装钢板固定。

2022年3月5日,吴海波被霞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和新村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看守所,后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2023年3月24日,他被冤判5年、罚款5,000元。

冤狱累计13年 贵州李林再遭冤判5年

李林原是贵州省贵阳火车站列车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是单位出了名的好人。

2001年8月6日晚,李林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关进黔西县看守所。期间,他在黑板上写了两首劝善诗而被殴打,并戴上28斤重的脚镣。一次他戴着脚镣去打饭,摔在水泥地上昏死过去。

后来李林被非法判刑9年,劫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监狱。

李林坚持信仰,被强制洗脑,五天五夜不让睡觉。他经常被关进小黑屋里、铐在“死人床”上,不准吃饱、不许上厕所,遭毒打,被四个人抬起来“砸”在床上。

2013年2月12日,李林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再遭绑架,被劫持到看守所,后来遭非法判刑4年,再次被劫入都匀监狱。

2021年7月18日,李林传播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被绑架到拘留所。今年3月下旬获悉,他被非法判刑5年。

累计遭冤判16年半 江西大学教授再被劫入狱

刘一涛,1973年出生,今年50岁。2008年5月8日,她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抄家。她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9个月后,于2009年2月被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非法判刑13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她被关押迫害6年后,于2015年初出狱。

2020年,为自己的工作一事,刘一涛前往原单位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讨说法,被单位两个保安人员恶意举报。当时疫情严重,刘一涛有轻微咳嗽,才未被关押。

2022年,刘一涛向快递员讲法轮功真相,被恶意构陷,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期间,她多次遭同监号被关押人员辱骂、殴打。

同年她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关进江西省女子监狱。

以上的三个案例是长期遭受中共牢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几个缩影。明慧网报导了许多类似的迫害案例。中共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地非法判刑、关进监狱,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他们,以逼迫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2022年7月20日,即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7月20日发布两条推特,写道:“过去23年来,中国(中共)政府为了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骇人听闻的人权侵害。”“这些人权侵害必须停止,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必须释放。”

“我们敦促联合国(UN)全面调查正在中国发生的暴行。”CECC写道。

(案例源自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