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創辦人盛讚神韻 恢弘巨製 世界一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神韻新世紀藝術團4月1日在佛州聖彼德斯堡的演出,讓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觀眾讚不絕口。當地企業家精英感佩神韻的美好與精湛,是從未見過的頂級藝術盛典。

國際培訓公司聯合創辦人Vishaka Bhandari:「天呀,我希望能夠演奏她的樂器,妙不可言,(二胡)能講話,有自己的樂聲,講述著舞台上發生的故事,所有的樂器都很美妙,而中國樂器最神奇。」

國際培訓公司聯合創辦人Neel Bhandari:「如果沒有音樂和主持人,演出效果可能很不同,因為(神韻)有現場樂團,所有樂器演奏得完美無瑕,與舞蹈精準一致,真的很能打動人。編舞只有現場音樂才完備,觀看後令人讚賞。」

Vishaka Bhandari:「(中西合璧音樂)卓越非凡,無與倫比,因為同時能夠欣賞到(東西方)兩類樂器,音樂真的觸動靈魂。一些表演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演員的身法展現,讓人覺得人身是做不到的,可是他們做到了,演員們可以做任何動作,真的令人叫絕,找不到任何詞彙,真的,就是無比神奇,美不勝收。」

Neel Bhandari:「我去過中國兩次,我到過那兒,經歷過,大約一星期。但是每次去中國,我都沒有真正接觸到一些(真正中國)文化,像我今天兩小時所經歷的。」

班達里夫婦倆創辦了Echios國際高管人才培訓公司,總部設在紐約,應用AI技術培訓溝通技能,被認為是該行業的佼佼者。他們稱讚神韻方方面面都傑出,能夠觸動人的心靈,傳遞很重要的信息,他們推薦每個人都應該看。

Vishaka Bhandari:「我不認為精神信仰應該遭到迫害,因為在美國我們相信宗教信仰自由。」

Neel Bhandari:「當他們分享說,神韻不能去中國,令人悲傷,中國(共)不喜歡這些藝術與演出,感覺它在消除自己的文化。中國(共)真的應該想想,像神韻這樣美好的文化(演出),應該允許上演。演出的真相可能令他們不舒服,應該與別人分享。文化不要丟失了,這很重要。我欽佩神韻所為,把過去發生的真相展現出來。」

Vishaka Bhandari:「請繼續你們的傑出表演,繼續啟悟未來後人,不僅是我們這代人,很顯然神韻已經傳遍了全世界,所有年輕人從神韻可學到,神韻用信仰和舞蹈傳遞出來的信息。」

Neel Bhandari:「我可能猶豫,要不要(跟中國人)分享太多細節,同時,我會跟他們說,中國文化正美妙地呈現在美國和國際舞台上,是所有中國人都應該驕傲的,無論你去世界什麼地方,神韻正在傳承真正的中國文化。」

Neel Bhandari:「第一次看到歌曲在讚頌神的成就,創造世界,甚至還提到了解體。我很想在流媒體(神韻作品網站)平台上再次欣賞神韻節目,特別注意這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

Vishaka Bhandari:「(神韻)華麗壯觀,恢弘巨製,絢麗多采,我們認為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我們)喜歡舞蹈演員的專業水準,他們的身法展現,可看到投入了大量的訓練,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體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聖彼德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