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创办人盛赞神韵 恢弘巨制 世界一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2日讯】神韵新世纪艺术团4月1日在佛州圣彼德斯堡的演出,让圣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观众赞不绝口。当地企业家精英感佩神韵的美好与精湛,是从未见过的顶级艺术盛典。

国际培训公司联合创办人Vishaka Bhandari:“天呀,我希望能够演奏她的乐器,妙不可言,(二胡)能讲话,有自己的乐声,讲述着舞台上发生的故事,所有的乐器都很美妙,而中国乐器最神奇。”

国际培训公司联合创办人Neel Bhandari:“如果没有音乐和主持人,演出效果可能很不同,因为(神韵)有现场乐团,所有乐器演奏得完美无瑕,与舞蹈精准一致,真的很能打动人。编舞只有现场音乐才完备,观看后令人赞赏。”

Vishaka Bhandari:“(中西合璧音乐)卓越非凡,无与伦比,因为同时能够欣赏到(东西方)两类乐器,音乐真的触动灵魂。一些表演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演员的身法展现,让人觉得人身是做不到的,可是他们做到了,演员们可以做任何动作,真的令人叫绝,找不到任何词汇,真的,就是无比神奇,美不胜收。”

Neel Bhandari:“我去过中国两次,我到过那儿,经历过,大约一星期。但是每次去中国,我都没有真正接触到一些(真正中国)文化,像我今天两小时所经历的。”

班达里夫妇俩创办了Echios国际高管人才培训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应用AI技术培训沟通技能,被认为是该行业的佼佼者。他们称赞神韵方方面面都杰出,能够触动人的心灵,传递很重要的信息,他们推荐每个人都应该看。

Vishaka Bhandari:“我不认为精神信仰应该遭到迫害,因为在美国我们相信宗教信仰自由。”

Neel Bhandari:“当他们分享说,神韵不能去中国,令人悲伤,中国(共)不喜欢这些艺术与演出,感觉它在消除自己的文化。中国(共)真的应该想想,像神韵这样美好的文化(演出),应该允许上演。演出的真相可能令他们不舒服,应该与别人分享。文化不要丢失了,这很重要。我钦佩神韵所为,把过去发生的真相展现出来。”

Vishaka Bhandari:“请继续你们的杰出表演,继续启悟未来后人,不仅是我们这代人,很显然神韵已经传遍了全世界,所有年轻人从神韵可学到,神韵用信仰和舞蹈传递出来的信息。”

Neel Bhandari:“我可能犹豫,要不要(跟中国人)分享太多细节,同时,我会跟他们说,中国文化正美妙地呈现在美国和国际舞台上,是所有中国人都应该骄傲的,无论你去世界什么地方,神韵正在传承真正的中国文化。”

Neel Bhandari:“第一次看到歌曲在赞颂神的成就,创造世界,甚至还提到了解体。我很想在流媒体(神韵作品网站)平台上再次欣赏神韵节目,特别注意这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

Vishaka Bhandari:“(神韵)华丽壮观,恢弘巨制,绚丽多采,我们认为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我们)喜欢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准,他们的身法展现,可看到投入了大量的训练,神韵是每个人都应该体验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姜梅美国佛州圣彼德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