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正值桃花盛開 浪漫氣氛爆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台灣武陵農場目前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浪漫氣氛爆表,美不勝收。帶您去逛一逛!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宛如陶淵明《桃花源記》中,桃花盛開「落英繽紛」的景緻,最近正在武陵農場上演。

遊客:「專程從台中太平上來的,我們避開了二月份的櫻花季,這個時節來看這個桃花也非常地美麗漂亮,顏色非常的粉嫩。」

遊客:「(桃花)讓人不會失望,比我們想像中的漂亮,尤其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漂亮,值得推薦。」

遊客:「陽光普照,今天剛好開了100多公里來到這裡,看到漂亮的桃花,春暖花開、桃花舞春風,值得一遊。」

一般民眾大多吃過水蜜桃,想一睹水蜜桃花廬山真面目的民眾,可規劃四月初連假,來場粉紅桃花之旅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從現在開始到四月上旬,都是武陵農場水蜜桃花開的最漂亮的時候,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五天前來武陵農場觀賞水蜜桃花,現在結花三、四月開的漂亮,到了六、七月就有又大又香又好吃的水蜜桃,可以來供大家上武陵農場的時候來品嘗。」

胡發韜表示,桃花花語為愛情,是擁有美好愛情、愛情好運的祝福,想增加異性緣的單身男女,不妨來趟武陵農場桃花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年潔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