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暴增50倍 澳洲小牛紅遍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奶牛也有明星!節目的最後,讓我們到澳洲和英國,拜訪兩頭網紅奶牛。

您是不是一眼就看出這頭牛寶寶的與衆不同之處了?

是的,這頭小牛左半身長了一張生動的「笑臉」。笑臉上擁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個小鼻頭,和一張開懷大笑的嘴巴。

看到它,您是不是覺得很開心?

那就對了。這頭小牛的名字就叫「開心」,現在一個月大了。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維多利亞州的農展商農場世界,砸下一萬澳元買下「開心」做吉祥物。而「開心」的原主人則把這筆巨款全額捐給了當地的一家醫院。

通常一頭公牛仔的價格介於200到400澳元。

奶牛也會賴床!

每天清晨,英格蘭懷特島一家奶牛場,所有的奶牛已經排隊去擠奶了,只剩下桃樂絲還躺在牛棚。

英國奶牛場主約翰· 布羅迪:「桃樂絲其實是在裝睡。」

布羅迪說,他在門外就看到桃樂絲抬著頭,看見他來了,馬上趴了回去。不過讓奶牛起床,得有智慧和耐心。

約翰‧布羅迪:「桃樂絲,快點(起床)!我看到你的耳朵在動。快一點,我看到你的眼睛了。」

看來裝不下去了,桃樂絲只好懶懶地爬了起來。

平日裡,桃樂絲非常喜歡布羅迪。

比如,用舌頭給布羅迪舔出一個髮型。

或者趁布羅迪不注意,嘗嘗他今天煮的咖啡好不好喝。

桃樂絲可愛的個性很快在網絡上走紅,在各國收穫了很多粉絲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