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暴增50倍 澳洲小牛红遍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8日讯】奶牛也有明星!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到澳洲和英国,拜访两头网红奶牛。

您是不是一眼就看出这头牛宝宝的与众不同之处了?

是的,这头小牛左半身长了一张生动的“笑脸”。笑脸上拥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头,和一张开怀大笑的嘴巴。

看到它,您是不是觉得很开心?

那就对了。这头小牛的名字就叫“开心”,现在一个月大了。

澳洲广播公司报导,维多利亚州的农展商农场世界,砸下一万澳元买下“开心”做吉祥物。而“开心”的原主人则把这笔巨款全额捐给了当地的一家医院。

通常一头公牛仔的价格介于200到400澳元。

奶牛也会赖床!

每天清晨,英格兰怀特岛一家奶牛场,所有的奶牛已经排队去挤奶了,只剩下桃乐丝还躺在牛棚。

英国奶牛场主约翰· 布罗迪:“桃乐丝其实是在装睡。”

布罗迪说,他在门外就看到桃乐丝抬着头,看见他来了,马上趴了回去。不过让奶牛起床,得有智慧和耐心。

约翰‧布罗迪:“桃乐丝,快点(起床)!我看到你的耳朵在动。快一点,我看到你的眼睛了。”

看来装不下去了,桃乐丝只好懒懒地爬了起来。

平日里,桃乐丝非常喜欢布罗迪。

比如,用舌头给布罗迪舔出一个发型。

或者趁布罗迪不注意,尝尝他今天煮的咖啡好不好喝。

桃乐丝可爱的个性很快在网络上走红,在各国收获了很多粉丝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