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乾旱緩解 紐森放寬用水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週五(24日),加州州長紐森參觀了北加一個水利項目,並宣布加州的乾旱情況已有所緩解。來看報導。

今年冬天接連的暴風雨雪,補充了加州的水庫,緩解了大家對水資源的擔憂。

週五(24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參觀了北加州約羅縣(Yolo)一個水利項目,討論了最新旱情,以及洪災時增加供應和增強水資源恢復能力的行動。

紐森:「它(擺脫乾旱的過程)是持續且複雜的。而且我知道這對一些人來說令人失望,因為如果州長說乾旱已經結束就好了。但不幸的是,複雜的情況需要細微的改變,而今天我們對一些行政命令做出更細微的推進,自2021年4月以來已經制定了81項規定。」

他宣布,地方機構將從州府供水系統獲得至少75%的供水,提供給2,700萬居民使用。許多農民也預計會獲得超過原定計劃的供水量。

儘管加州旱情因爲降雨已有很大的改善,但紐森警告,還有很多地區仍受旱災影響。

紐森:「我們擺脫乾旱了嗎?答案是,幾乎,但不完全是。」

紐森還表示,將不再要求人們遵守2年前提出的減少15%的用水量的規定。

不過,由於加州水庫沒有足夠空間儲存暴風雨帶來的所有水,一些水庫不得不放水,為下週的新風暴和春季融雪騰出空間。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