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全球金融中心排名紐約仍居冠 加密貨幣創始人在黑山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全球金融中心排名 紐約仍居冠 洛杉磯超車上海

彭博資訊報導,根據全球金融中心指數(GFCI)報告,前五名與前期相同,依序是紐約、倫敦、新加坡、香港和舊金山。

洛杉磯比上海高出2分,成為第六名,上海落至第七;芝加哥、波士頓和首爾分居第八、九、十名,擠下北京、深圳和巴黎。

該報告表示,本次報告的整體平均得分與前期接近,僅下降了0.06%。

加密貨幣創始人在黑山被捕 被美國指控欺詐

週五,國際刑警組織確認,因欺詐等指控在韓國和美國被通緝的加密貨幣公司創始人權渡衡,前一天在黑山共和國被捕,隨後,美國檢察官指控他欺詐。

權渡衡創立了TerraUSD及Luna穩定幣的區塊鏈平台,在2022年5月,這兩種代幣都在幾天內貶值,加密貨幣市場蒸發了約400億美元,並引發了整個行業的恐慌。

成本飆升 亞馬遜修改「免費」運輸方式

大多數零售商提高產品價格以補貼免費送貨,這是一個公開的祕密。然而,產品通貨膨脹和飛漲的運輸成本正在使這項服務變得不可持續。

亞馬遜最近將Prime年度訂閱價格,提高了20美元,達到139美元,現在至少在十幾個美國城市爲Prime會員提供「免費」當日送貨服務,但這是有附加條件的,因爲這項服務只對至少25美元的訂單免費,如果訂單低於這個數字,則需要支付2.99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