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中共持續向俄輸送無人機 三星虧損衝擊韓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紐時:俄烏戰爭 中共持續向俄輸送無人機

週二,「紐約時報」報導,根據第三方數據,自俄烏戰爭以來,中共俄羅斯運送了價值超過1200萬美元的無人機

報導說,目前很難斷定中共的無人機是否包含違反美國出口管制的技術。

報導還提到,中共在軍事、外交和經濟上,成為俄羅斯維持戰爭的重要支撐力量。

三星虧損衝擊韓國 欲斥巨資建全球晶片中心

三星電子發布數據,2022年全年營利43萬億韓圓,約合331億美元,相比上一年下滑15.99%。

據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資料,晶片作為韓國最主要的出口商品,2月份出口同比減少42.5%,晶片出口已連續8個月同比下滑。

三星集團近日宣布,將投資超過2,000億美元在韓國建立全球晶片中心。

美DEA:48州發現混有動物鎮靜劑的芬太尼

週二,美國緝毒署(DEA)表示,在48個州查獲的芬太尼,和一種動物鎮定劑賽拉嗪(Xylazine)混合在一起。

緝毒署局長安妮·米勒姆表示,在2022年緝毒署查獲的毒品中,23%的芬太尼粉末和7%的芬太尼藥丸含有賽拉嗪。

當局警告,如果人服用了這種混合物,可能造成嚴重的創傷,更嚴重的可能導致截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