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中國火箭殘骸在德州上空解體;2022年全美超百萬輛車被盜;大氣河流淋溼加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間諜氣球之後 中國火箭殘骸在德州上空解體》

據USNI報導,在6月份運送了三顆軍事偵察衛星的中國火箭,週三在德州上空解體。

兩名國防官員證實,「長征二號」火箭的組件在德州上空,以每小時17,000英里的速度衝進大氣層並解體。

根據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衛星跟蹤數據,該火箭在下降之前,是低地球軌道上的太空垃圾。

《2022年全美超百萬輛車被盜 近15年來新高》

週三,非營利組織國家保險犯罪局(NICB)發布報告,顯示2022年全美汽車盜竊案的數量超過100萬樁,是自2008年之後首次破百萬。

去年全國約有1,001,967輛汽車被盜。相比2021年,這一數字上升了7%。

而加州以202,685輛汽車被盜而名列前茅,其次是德州的105,015輛,以及華盛頓州的46,939輛。

大氣河流淋濕加州 導致洪水氾濫》

新的太平洋風暴橫掃加州,在週五達到高峰,帶來暴雨和洪水警報。

美國國家氣象局對加州北部和中部地區,發出了過度降雨警報和洪水警報,以及大風警報。該地區有近2600萬人口。

總統拜登也宣布,加州進入緊急狀態,命令聯邦提供援助,協助當地居民應對惡劣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