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兩會疑使用假憲法宣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2月份統計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報導,在剛剛過去的2月份,至少又有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發生在中國大陸的12個省份,其中,山東和江西,分別迫害死4人。

被迫害致死的學員,有30來歲的年輕人,也有近90歲高齡的老者。他們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下藥毒死。

其中,四川廣播電台年僅30歲的主持人龐勛,在樂山嘉州監獄被活活打死。雲南86歲高齡的工程師李培高,在雲南省第一監獄被折磨4年,出獄前夕,突然離奇死亡。山西大同廣靈縣女法輪功學員田金娥,遭警察綁架強迫服用不明藥物被毒死。

中共兩會疑使用假《憲法》宣誓

中共兩會確認新一屆高層官員職務,並高調宣傳「宣誓就職」儀式,聲稱高官們手按中共憲法宣誓就職。但有細心的網友發現,中共在儀式上公然造假,欺騙百姓。

畫面顯示,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一眾中共高官,紛紛在宣誓台上,手按一本厚厚的書籍宣誓。

有網友指出,中共制定的所謂《憲法》,全文算上標點符號也不到1.8萬字。市面上的32開《憲法宣誓本》,只是薄薄的一個小本。而習近平等人使用的16開大本「憲法」,目測卻有數百頁之多。

這個現象立即引起眾多網友嘲諷,有人說:「反正都是演戲,是不是憲法無所謂,是紅色的外殼就行。」也有人說:「按的就是假憲法,真的不執行。這就叫明目張膽地騙。」

中國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深圳升級中風險

中國大陸近期發燒患者激增,各地發熱門診爆滿。官方數據顯示,「甲流」患者28天內翻了近60倍。

大陸《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北京醫生證實,這波來勢洶洶的「發熱潮」,既有中共病毒感染者也有甲流患者。

根據全國哨點醫院數據,在2月5日至3月5日的28天內,流感病毒陽性率從0.7%激增到了41.6%,翻了近60倍。

而深圳市因發熱患者急劇增多。3月8日,將流感風險等級升至「中風險」。

2月份以來,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等地多所學校都出現了學生感染甲流停課的情況。近日,更有許多成年人也出現發熱症狀,各地醫院都被擠爆。很多人懷疑:「這一波來勢凶猛的甲流會不會是新冠的變異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