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两会疑使用假宪法宣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4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2月份统计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报导,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至少又有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发生在中国大陆的12个省份,其中,山东和江西,分别迫害死4人。

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有30来岁的年轻人,也有近90岁高龄的老者。他们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下药毒死。

其中,四川广播电台年仅30岁的主持人庞勋,在乐山嘉州监狱被活活打死。云南86岁高龄的工程师李培高,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折磨4年,出狱前夕,突然离奇死亡。山西大同广灵县女法轮功学员田金娥,遭警察绑架强迫服用不明药物被毒死。

中共两会疑使用假《宪法》宣誓

中共两会确认新一届高层官员职务,并高调宣传“宣誓就职”仪式,声称高官们手按中共宪法宣誓就职。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中共在仪式上公然造假,欺骗百姓。

画面显示,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一众中共高官,纷纷在宣誓台上,手按一本厚厚的书籍宣誓。

有网友指出,中共制定的所谓《宪法》,全文算上标点符号也不到1.8万字。市面上的32开《宪法宣誓本》,只是薄薄的一个小本。而习近平等人使用的16开大本“宪法”,目测却有数百页之多。

这个现象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嘲讽,有人说:“反正都是演戏,是不是宪法无所谓,是红色的外壳就行。”也有人说:“按的就是假宪法,真的不执行。这就叫明目张胆地骗。”

中国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深圳升级中风险

中国大陆近期发烧患者激增,各地发热门诊爆满。官方数据显示,“甲流”患者28天内翻了近60倍。

大陆《每日经济新闻》报导,北京医生证实,这波来势汹汹的“发热潮”,既有中共病毒感染者也有甲流患者。

根据全国哨点医院数据,在2月5日至3月5日的28天内,流感病毒阳性率从0.7%激增到了41.6%,翻了近60倍。

而深圳市因发热患者急剧增多。3月8日,将流感风险等级升至“中风险”。

2月份以来,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等地多所学校都出现了学生感染甲流停课的情况。近日,更有许多成年人也出现发热症状,各地医院都被挤爆。很多人怀疑:“这一波来势凶猛的甲流会不会是新冠的变异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