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勛案發酵 生前好友憶:不求名利的乾淨男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連日來,龐勛因修練法輪功中共迫害致死一案持續受到國際關注。今天龐勛生前的好友首度出來發聲,講述了與龐勛接觸的一點一滴。

龐勛生前好友:「2月10幾號的時候,看到有人發這個視頻。看到以後我就很震驚嘛,震驚後,我就趕緊跟我國內那個朋友聯繫,然後輾轉聯繫上他的父母。得知這個視頻不是他父母拍的,但是視頻,他父母確實在鏡頭裡面。既然這個消息、這個視頻已經在海外流傳了嘛,那我們就出來說一下這個事情。」

2月17日,繼龐勛被中共迫害致死一事被廣泛報導並持續發酵後,龐勛生前的好友首度接受媒體採訪,講述了他和這位善良的大男孩,曾經接觸的一點一滴。

龐勛生前好友:「龐勛跟我們是認識十多年的非常好的朋友,平時生活中就是基本不會說髒話吧,龐勛你看他外型長得又很帥,然後聲音條件又好,就是其實他是有可能進入娛樂圈的。同學裡面,有很多人經常會勸他,(但是)我覺得(名利)對他誘惑反而不是特別大吧。」

龐勛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後進入四川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除了目前被廣泛公開的照片,記者還發現了他生前的畢業視頻。

龐勛生前好友:「他非常非常乾淨,從來沒有任何的緋聞,因為他本身不是一個很追求名利的人,他是我所認識的人裡面,非常奇特的一個存在」。

龐勛生前好友:「因為他的奶奶是修煉法輪功的,所以他是從小就一直在修習(煉),以至於到後來中國對於法輪功管得很嚴的時候,他也一直在堅持吧。」

這位友人,還同時分享了他通過與龐勛的接觸,從而對法輪功從誤解轉為尊重。

龐勛生前好友:「法輪功學員據我所知,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你只要願意在裡面簽字,說我退出法輪功,你就可以大幅度減刑,甚至於把你放了,是有這麼一個說法的,但是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這麼做,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挺剛的一個事情,我覺得他們可能是有這種堅定信仰,就是說『我說了這個話是對不起我內心的』,可能他們認為有一個更高的存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這樣陽光向上的小伙子就這樣被中共活活的打死了,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必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