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勛室友郵件曝光 政府民間齊聲追責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原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年僅30歲的法輪功學員龐勛,在中共監獄中被迫害致死一案持續發酵。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以及人權律師等,齊聲呼籲有良知的民眾搜集更多證據

美國聯邦參議員埃里克·施密特 :「(中共的)人權迫害是明目張膽的,更多的人需要為此發聲。」

2月16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就龐勛案表示:「中共仍繼續鎮壓和虐待法輪功群體,美國將繼續對踐踏人權者追責。」

同一天,龐勛案的知情者向本台提供了一封龐勛生前的「同監室友」發來的信。這位與龐勛曾一起住過45天的室友表示:「得知龐勛過世,感到萬分悲痛,忍不住掩面痛哭。」

信中說:「(龐勛)被打死,在悲痛之餘卻並不感到意外。因為他曾絕食被送過醫院搶救……他說話、舉手投足都體現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過高等教育。」

本台仍然無法聯繫上龐勛的家人,但知情者表示,他本月12日收到這封信後,讀給龐勛的母親聽,龐母聽完痛哭不已,質疑當局為什麼如此對待一個這樣善良的孩子!

截至目前,龐勛的家屬仍然在焦急的等待屍檢報告。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中共的屍檢報告也好,警方結論也好,它一定會文過飾非,一定會隱瞞事實的真相。」

這位同監室友還在信中表示:「他(龐勛)教會我很多東西,非常善良。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超期羈押且還沒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還有一位也是法輪功學員。據龐勛說,那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級幹部。」

據明慧網報導,與龐勛一同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並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正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的處級幹部,王幼萍。從2020年7月底失蹤至今,已經2年半杳無音信。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我們也能看到很多網民、還有親朋好友能夠伸張正義在網上把這些曝光,讓大家知道(真相)。」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也同時呼籲,希望有良知的人能夠站出來,搜集更多的相關證據,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葉寧:「要把這些迫害者的姓名、出處,以及他們整個家庭關係,他們擔任的職務等等⋯⋯這些情況,能夠提供信息的趕緊向大紀元、新唐人提供必要的信息,我們要把這些罪犯,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的罪犯進行編冊登記,一定要把他們揭露出來,在國際上要立案追查。」

張而平:「我們已經注意到,在前些年已經有一些中國的民眾為法輪功學員蒙冤、按手印,做各種各樣的請願活動。」

新唐人記者瑞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