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勛慘死獄友慟 台立委:迫害法輪功 究責到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原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年僅30歲的法輪功學員龐勛,在中共監獄被迫害致死案持續發酵,而曾與他一起住過的「同監室友」所寫的信件也曝光,表示得知龐勛過世後,感到萬分悲痛,龐勛在獄中教會他很多東西,非常善良。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呼籲有良知的民眾搜集更多證據,台灣立法委員也發聲,表示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都要被究責到底。

年僅30歲,前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的法輪功修煉者龐勛,去年底被中共惡警在獄中活活虐死,事件持續發酵。知情者向本台發送一封信件,是由曾與龐勛一起住過45天的「同監室友」所寫,內容寫道:「得知龐勛過世,他感到萬分悲痛,忍不住掩面痛哭。」

「(龐勛)曾絕食被送過醫院搶救······說話、舉手投足都體現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過高等教育」,信中也透露,「他的聲線非常好聽,應該是跟他的職業有關。」

回憶起在獄中(龐勛)教會他很多東西,非常善良。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超期羈押且還沒判刑。龐勛的母親得知信件後,痛哭不已,質疑當局為什麼如此對待一個這樣善良的孩子!

而龐勛生前被關押的原因僅張貼了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對此,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呼籲全球關注,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都要被究責到底。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一個30歲的年輕人,一個30歲的廣播電台工作者,只因為說了中共政權不喜歡的話,他可以被逮捕,可以被毆打,可以被凌虐,最後這條寶貴的生命就沒有了。而中共政權執行這樣邪惡的事情,從劊子手到下命令,到政權的本質,在國際社會裡,不管是用馬格尼茨基的人權究責法,或者相關的國際人權法案,應該要究責到底。」

截至目前,龐勛的家屬仍然在焦急的等待屍檢報告。據明慧網報導,與龐勛一同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並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正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的處級幹部,王幼萍。從2020年7月底失蹤至今,已經兩年半杳無音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劉姿吟、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