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人神共憤!中共活活打死修煉法輪功的媒體人

你能想像嗎,在信仰自由早已成為普世價值和絕大多數國家基本人權,許多民主國家紛紛廢除死刑的今天,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會有人因為堅持和弘揚自己的信仰被政府逮捕和判刑,甚至在監獄裡被活活打死

如果你生活在擁有信仰自由的國家,你肯定難以置信,但這就是發生在中國當下的現實。

就在不久前的2022年底,四川樂山監獄就上演了如此血淋淋的殘暴一幕!

2月11日,網友「豆瓣鵝組日報」在推特貼出一組視頻和圖片,寫道「12月下旬,我發文說過,我的朋友在共產黨監獄裡被活活打死,需要徵求他家人才能發出來,現在,可以了。他叫龐勛,30歲,是一個非常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主持人,他是我所認識的最單純善良的人。被捕原因是修煉法輪功,雖然我不信flg(法輪功),但這絕不是中共可以殺害他的理由!」

此外,「豆瓣鵝組日報」還補充說,「網上現在傳說他是白紙革命抗議者,其實不是,他之前是四川人民廣播電台的主持人,2020年6-7月間失聯,同學們後來才知道他因為煉法輪功被抓,後來的消息是判了五年。那時,我還在想,如果有天他能出國,我會全力幫他申請庇護,來到自由世界。可惜,他年輕的生命永遠停在了12月初,中共的監獄裡。」

公開資料顯示,龐勛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任省級媒體主持人;曾從事主持及新媒體教學8年;曾任湖南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出鏡記者;騰訊視頻Q主播、長沙中藝傳媒播音主講教師;北京高校藝術展演金牌團長。資格認證包括:播音員主持人證、記者證、全國廣播電視編輯記者資格證、全國廣播播音員主持人資格證。

有知情人士對《大紀元時報》證實,龐勛遭到中共非法抓捕時間是2020年7月27日,具體死亡時間在2022年12月2日。

龐勛身在湖南的母親於2022年12月2日上午8時接到監獄方面通知,「說他(龐勛)不行了,10點通知死亡。」家人接到消息後於12月3日急忙從湖南趕往四川,期間監獄拒絕龐勛家人從北京聘請的法醫進入現場查看遺體。「而且監獄通知他們12月13日之前一定要火化,把簽好的家屬拒絕屍檢報告給他們,龐勛的媽媽拒絕,最終監獄同意屍檢 ,但必須由監獄和檢測機構對接。」

在這位知情人眼裡,龐勛「非常純,陽光開朗」,是他見過的「最善良可愛的人,對朋友講義氣,很孩子氣。」

他直言「龐勛肯定是挨打了,因為之前會見的時候就看到渾身是傷。」根據網傳視頻可見,龐勛去世時身體傷痕累累,疑似經歷被電擊、捆綁、毆打酷刑,以至他出現大便失禁現象。目前龐勛家人正在向官方討說法,「找了律師,堅決不同意火化,要求屍檢。」

相關消息曝光後,立即在互聯網引發廣泛關注。不少網友氣憤表示,「(中共)太可惡了 我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現實」、「相信一定經歷了共匪監獄慘無人道的酷刑,也許過程和於宙差不多」、「我的天哪,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好肉,傷痕累累,太惡毒了!可憐的孩子!共匪的又一筆血債!」、「這麼好的孩子,太可惜了!」、「好可憐,為什麼會對一個素不相識的人這麼狠毒」、「看腳,死因很可能是腦部重創」、「我身邊有人也因為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儘管中共憲法上赫然寫著「信仰自由」,但其實從1949年篡政以來,中共一直都在踐踏這一基本人權,迫害信仰人士,其中最嚴重最殘暴的就是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在這場長達24年的迫害中,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活打死。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僅二零二二年獲知17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工程師、工會副主席、副教授、法制日報社記者、教師、會計、警察、珠寶商、財務總管、副鄉長等社會各界精英人士,分布於中國大陸二十三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龐勛不是第一個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年僅30歲的他,是名副其實的年輕才俊和陽光大男孩,人生才剛剛起步,本可以展翅高飛,大有作為,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卻僅僅因為堅持和弘揚自己的信仰就被中共奪去了年輕的生命。

常言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殘害龐勛和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及他們的主子中共,一定會為他們今天的罪惡受到上天的審判和懲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