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兩車相撞 麵包車內6人死亡 車輛全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一輛韻達快遞貨車與一輛麵包車在四川成渝環線高速公路發生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麵包車被撞得支離破碎,嚴重損毀,面目全非。

據四川省公安廳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13日通報稱,13日6時50分許,一輛贛F73201重型半掛牽引車/贛F270D掛車,行至G93成渝環線高速公路重慶往瀘州方向路段處(四川合江縣境內),穿越中央隔離護欄與對向車道行駛的一輛小型普通客車(實載6人)發生碰撞,造成小型普通客車上6人死亡,貨車副駕駛受傷。

通報稱,該車2月12日5時許運送韻達快遞貨物從廣東揭陽埔田收費站進入高速公路,經廣西、湖南、貴州、重慶前往四川自貢,肇事駕駛涉嫌疲勞駕駛,現已被警方控制。

大陸網民表示,「這起事故真的很慘,當時我就在現場」。「慘!太恐怖了。」「又是貨車司機!」「每次出事都是被貨車撞的死傷慘重。」「麵包車都報廢了。」

近期,大陸多省接連發生交通意外事故。

2月4日17時許,湖南高速(許廣高速)南往北方向先後發生多起交通事故,涉事部分車輛起火。前後約10分鐘內,共發生5起交通事故、涉及49輛車,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傷,其中8人傷勢較重。

2月8日凌晨,甘肅蘭州水秦路多處發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處路段30餘輛車相撞,導致部分車輛起火、有人受傷。網傳的視頻顯示,路面有積雪,多輛車在路中央相撞,並起火燃燒,火勢凶猛,還伴隨著黑色濃煙。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