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大陸男士聞福音退隊 獲避疫良方

【三退紀實故事】

2022年底,中國大陸疫情封控突然轉為全面開放, 造成大批中共官員與名人密集離世,恐懼與不安壟罩各地, 節日應有的喜氣洋洋被扎堆的「楊康」、「楊過」及冰冷的遺體代替 。心繫大陸民眾安危的三退義工郭女士更是急不可待, 用越洋電話將一份遠離瘟疫的靈丹妙藥送給一位善良的大陸男士, 男士明白了瘟疫為什麼會來,該怎麼做,開心退隊保平安。

順應三退大潮 得到上天的護佑

「大哥好,很高興跟你通電話。能聽到嗎?」郭女士如天使般甜美的 聲音透過越洋電話傳到大陸一位善良男士的耳邊,男士開心地說: 「聽到了,謝謝你啊,有你真好!」

郭女士表示快過年了,打電話是來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哥 在2023年能夠保護好自己,能夠平安吉祥。」並請他順應三退( 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的形勢,用「得佑」這個小名退黨保平安, 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

男士很乾脆的回答:「好的。」但表明自己不是黨員, 只帶過紅領巾。

郭女士請他記住「得佑」退隊保平安,以後就平安幸福啦。 男士感激地說:「謝你的祝福,太感謝你了啊!」

因為這件事情關係到一個生命的安危,郭女士非常警慎, 再次跟這位男士確認,若他同意就說個好。男士非常肯定地說: 「好的,謝謝你!」

郭女士恭喜男士退出無神論組織,以後就可以得到神佛的護佑, 平平安安。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帶來平安幸福的救命吉言

郭女士繼續告訴他,曾打電話給新冠肺炎患者,做三退後, 還送他佛家護身符——九字真言,他們誠心默念,病都好了, 人也平安了。請這位男士也記住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不住的話,可以唱給他聽。 男士迫不急待地說: 「我要聽,我要聽。」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優美的聲 音宛若甘泉滋潤著男士的心靈。

郭女士說:「法輪大法好」加上「真善忍好」,就9個字了。 男士開心地說: 「記住了,謝謝你啊!」

郭女士還告訴他: 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它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 煉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 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

經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 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上高層的同時,對穩定社會, 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當初,人大委員長喬石在調查結論中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 一害」。

最近,紐約人權執業律師葉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李洪志大師能做得這麼好,他肯定是有來歷的,「上天賜下一個李老 師,整個中華民族是蒙福的,整個人類是蒙福的。」「能夠聽到李老 師的聲音,能夠成為他的學生,當然是更高的福報。」

他還說,李老師帶出了一批「人類當中最可愛,最可敬的人, 就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僅在中國國內, 在集權專政的暴力重壓下,他們堅持不斷地,一波接一波講真相, 勸人脫離中共魔鬼的手掌,而且大法的真理已經傳遍了全世界。 地上,人類也出現了一批最優秀的男女, 儘管我們的世界已經到了滅的最後階段,但希望還是有的。」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用來陷害法輪功的

郭女士繼續問他: 「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是共產黨污衊、 栽贓陷害給法輪功的,那5個自焚者,沒有一個人煉法輪功」, 整個事件是造假的。

這位先生說他沒聽說過。

郭女士告訴他這件事很重要,好人別誤會好人。而且, 人一定要活得明白,活的清楚,不能稀裡糊塗。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會議上,中共被公開譴責天安門自焚破綻百出, 是中共一手導演的騙局。當時在座的中共代表團沒有人反駁。

例如,那個叫王進東的所謂自焚者,「他臉燒得黑黑的, 他的頭髮卻好好的,腿上塑膠雪碧瓶好好的, 頭髮跟雪碧瓶是易燃的,它怎麼可能好好的?」

男士說他聽明白了。

活摘佛家弟子的器官會遭天滅

郭女士告訴這位善良男士,共產黨還在做更邪惡的壞事——活摘法輪 功學員器官賺錢,甚至對老百姓也都下手了。

男士說自己沒有聽說過。郭女士告訴他這可是真真切切的事, 請他這麼好的人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

怎麼活摘呢?人活著的時候就被摘除肝、腎、心臟、眼角膜, 然後賣給有錢人。

中國這十幾二十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中國哪來這麼多器官? 死刑犯沒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 因為需要血型配對的。而在中國只需要一個月、半個月, 甚至一個禮拜,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信可打電話到大醫院去問問就知道了。

「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那病人要來換器官, 這個人就被殺了。」

法輪功是佛法,共產黨鎮壓、迫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這是天理不容的。有句話叫做天滅中共,這不是一句口號, 是真的會發生。

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報在誰身上?共產黨。 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 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就不用背黑鍋, 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男士說他也聽明白了。

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遠離瘟疫的靈丹妙藥

郭女士問這位男士是否知道為什麼會有瘟疫? 為什麼瘟疫會這麼嚴重?

其實,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實 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有人也知 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什麼呢? 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什麼保佑你?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 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大師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 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 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那麼怎麼辦?」

李大師告誡人們,「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師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 「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 救人的辦法。」

男士連連說: 「理解了,理解了,理解了。」

全家都要退 早退早平安

郭女士補充道:遠離中共邪黨,我們才能夠真正平安, 這就是要做三退的原因。

會翻牆的話,可以去查退黨網站,已經有超過4億的人退黨退團退隊 了。那些還沒有做三退的,未來是要跟著共產黨去的,怎麼去呢? 天災人禍。你知道前年武漢肺炎嗎,有人做過調查了, 發現死掉最多就黨員了,當然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員。 我們善良的人要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 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男士說聽明白啦。

郭女士問男士家人是否在身邊,回答沒有。郭女士告訴他, 家人有入黨團隊的,通通要退,早退早平安。 並請他將九字真言告訴家人,大家誠心默念,得到神佛的護佑, 佛光普照,身體健康,並祝福他全家都平安!

男士開心地說: 「謝謝你的祝福!」互道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