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人曉:胡鑫宇案為何令人聯想到谷開來?

江西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失蹤一百多天後,最近官方稱「找到了遺體」,說是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用鞋帶「上吊」,衣服反穿,「幾乎是骸骨」……疑點重重,黑幕深深。網民一直質疑胡鑫宇是權貴器官移植的犧牲品。而捲入風波的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前高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名字竟一字之差,這是天意?

胡鑫宇的校長劉谷來想到薄熙來之妻谷開來

據江西上饒警方1月29日通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並稱經DNA檢驗「確定死者係胡某宇」。胡鑫宇家屬隨後對媒體稱,胡的遺體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找到。陸媒還稱警方已對胡鑫宇完成屍檢,但結果未出。

中共黨國的治理方式從來就是撒謊,實在無法掩蓋時,就釋放一點點加工過的內情,來幫助捂住絕不能揭開的大謊。這完全有可能。這既是從北京中南海開始,從上而下的指令,也是全國橫向一致的惡習。就像徐州鐵鏈女事件,官方可以指著雲南小花梅說是鐵鏈女,全然不管兩人面貌迥異,是要蓋住鐵鏈女就是從小被拐賣輪姦的李瑩的事實。

但胡鑫宇遺體為何在糧庫被發現?學校當天監控錄像為何被刪除?為什麼他的外套反著穿?是被誰脫掉和穿上的?這幾個細節都指向從一開始就在社會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小胡被活摘器官的猜測。網傳當地人爆料:一個「戴帽子的人」,是一個什麼「大官」,得了一種什麼病,需要移植器官,但這個「大官」血型非常罕見,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據知情人士透露,胡鑫宇所在的致遠中學在此之前就已經發生多起學生離奇失蹤案。今年1月3日,新浪網轉載自媒體「趣筆談教育」的文章,披露胡鑫宇就讀的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族弟,竟是當地殯儀館老闆。

這個爆料顯然是暗指劉谷來與開殯儀館的弟弟,在活摘器官上搞一條龍的銷毀環節合作。筆者無法考證這些爆料,但劉谷來的名字,讓我感到吃驚,因為他與已廣被報導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谷開來名字只差一字。

谷開來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第二任妻子。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谷開來於2012年8月被判死緩,關在燕城監獄(已被中共悄悄減為無期徒刑)。

劉谷來的靠山是誰?

有關谷開來在活摘器官方面的罪惡稍後再說。先看看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的情況。

公開資料顯示,劉谷來,1962年生,1983年畢業於上饒師專數學系,中教高級職稱,中共黨員,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政協委員,上饒市第一屆、第三屆政協委員,上饒市科協委員,上饒市民辦教育學會副會長,1999年創辦鉛山縣首家私立高中——致遠中學。該校是江西省教育廳重點建設中學、上饒市「優秀」學校。

劉谷來則號稱全國「優秀」教師、教育系統全國勞動模範,獲「人民教師」獎章。2004年被評為上饒市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優秀建設者」,2012年被選為上饒市光彩事業常務理事,2017年被評為江西省所謂職業道德標兵。

在中國,辦民企,特別是涉及中共專權洗腦用的教育領域,要想站穩,沒有靠山根本沒可能做到。從這家學校和劉谷來本人得到的一串「榮譽」看,它是江西當局的一張名片。

在當局打壓民辦教育的近幾年,致遠中學仍能繼續發展,靠山當然不一般。這些靠山當然也保護得了器官活摘黑色利益鏈。

網友傳得有眉有眼:劉谷來在本校學生中沒有找到匹配器官,後來擴大體檢範圍在桃園中學找到胡鑫宇配型成功。於是將胡鑫宇特招到致遠中學,然後殺人取器官供高某祥做器官移植

真有類似的事件,中共官方是不可能去證實的。但這樣的事,早已有之,只是過去人們不敢相信。

谷開來是中共屍體進出口和器官海外需求代理人

現在我們講講谷開來。

時至今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經赤裸裸地曝光在全世界,只是中共一直封鎖,不讓更多國人了解。其中薄熙來和其妻子谷開來就是當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急先鋒」。

薄熙來歷任大連市市長、中共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省長,商務部長,重慶市委書記,2012年因王立軍事件倒台。谷開來也在王立軍事件前後捲入謀殺案被捕。有關薄熙來夫婦指使手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把法輪功學員的屍體作為人體標本,賺取黑財的黑幕,已在國際上曝光。

美國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於2012年在《全球事務》雜誌上發表了一篇題為「苦痛的摘取:中國器官『捐獻』的夢魘」的文章,提及薄熙來、谷開來在大連時期,就開始涉及販賣器官及屍體。

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期間,親自審批註冊的大連「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專門製造人體標本,公司老闆德國人馮哈根斯獲頒榮譽市民稱號。該公司在王立軍事件後人去樓空,已不存在。

美國《紐約郵報》2014年8月9日以「中共長期從政治異議人士摘取器官的歷史」為題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並披露,薄熙來也有參與。

奧地利《標準報》國家新聞社2012年8月16日報導稱,薄熙來在大連市的人體標本廠牽連出數千例活摘器官案,以及薄家與掌管公安武警系統的中央政法委周永康的利益鏈。

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後,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瀋新勞教所等,專門關押全中國各地因為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為活摘器官及屍體加工廠提供大量的人體來源。

大紀元曾報導,谷開來是中共活摘器官利益鏈中的關鍵角色。在金融財力管理上,海內外網絡宣傳上,在打通進出口屍體買賣、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執行者及聯絡人。

從大連看守所「活摘」小白屋到致遠中學後山儲糧倉庫

大紀元2016年7月14日報導,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孫錄操2002年被關押在大連看守所期間,親耳聽聞了可怕的器官摘取。一位同監室的犯人通過窗口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祕密:「原來殺人就像殺豬一樣,摘人的肝、肺就像摘動物的肝肺一樣。」於是其他犯人也攀上窗口去看,也證實了旁邊小白屋裡一個殺人摘取器官的勾當。

現在看來,如果劉谷來及其致遠中學,真是中共上下活摘器官輸送的關鍵鏈條之一,胡鑫宇的遺體發現地,致遠中學後山儲糧倉庫,是不是也有大連看守所旁邊那間小白屋一樣的功能?難以證實,官方可能也會編出另一套說辭。

但就像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後來推廣成為迫害訪民的黑監獄、迫害新疆人的集中營一樣。中共當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來已推廣到全社會,特別是不時傳出的青少年失蹤案例,一直被懷疑是涉及活摘器官,現在越來越多人相信了活摘器官的存在。

這次胡鑫宇事件進一步使活摘器官成為社會聚焦點,是因為在中共病毒大瘟疫中,死了不少中共前高官、高級專家,基本上是八九十歲,甚至過百歲,他們為何這樣長壽?

中共前文化部常務副部長高占祥去年12月病亡。中共全國政協副祕書長朱永新發悼文提到,高這些年來換了許多器官。朱永新無意泄露了祕密:中共權貴靠移植來的器官延命,但因為受體自身正常免疫系統會對外來器官排斥,換器官者得長期吃藥減弱自身的免疫功能,因為免疫力低,這些人在疫情中反而成了高危人群。

民要真相 出路在何處?

針對胡鑫宇案,有網友在大紀元留言慨嘆:「此案不破,中國下一代不寧。剛看到四川有個高三女生也失蹤了。為什麼都是年輕人呢?因為他們的器官血液好。致遠中學十多年來有二十多個學生失蹤,學校卻無風無浪。真相不出,中國沒有希望。」

其實中共的許多黑色利益鏈,末端當然是一些幹髒活的黑社會式的人員,中間經常會是一些社會上有地位的商人,往往還是政協委員、人大代表之類。但更高層、更高層還有權貴保護傘。

就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是由江澤民親自下命令發起一樣,薄熙來、谷開來只是急先鋒,最後演變為整個中共體制和國家機器的系統性犯罪,下邊是無數的監獄走卒小鬼參與執行。

進一步說,宣傳無神論的中共,給民眾洗腦,讓人不信因果報應,讓人們沒有道德概念而只信錢。這從根本上顛覆了中國人的人性,更不要說隔絕了人本源的神性。要想中國社會變好,唯有一條出路,就是解體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