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親赴華府 馬斯克:要保證推特政治公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馬斯克本週前往華府白宮官員和議員會面。除了討論電動車的發展外,還強調,讓所有人都能在推特上公平發聲的重要性。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

白宮在週五確認,推特特斯拉公司的CEO馬斯克在當天與兩位白宮高級官員會面。討論的話題為如何合作推進電動汽車的生產。

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這場會面體現了總統重視基建和降低通脹法案,特別是在電動汽車方面。」

除了會見白宮官員外,馬斯克在前一天還與美國眾議院的兩位兩黨領袖見面。議長麥卡錫表示,三人討論了如何保證推特對民主黨和共和黨都一視同仁。

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馬斯克)想讓每個人的聲音都可以公平競爭,他真是在捍衛第一修正案的權利。」

同時,眾議院的監督委員會在下個月將召開聽證會,深究推特對亨特·拜登「電腦門」的消息處理上是否存在偏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