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馬斯克:找到繼任者就辭去推特執行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週二(12月20日)回應卸任推特執行長的民調,他表示找到繼任者後,就會辭職。

馬斯克週二推文中説:「一旦找到一個夠笨的人願意接手,我就辭去執行長!以後,我只負責軟件和服務器團隊運作。」

上週日,馬斯克在推特發起公投,承諾將根據民調結果決定是否能留任推特執行長

最終,參與投票的1,750多萬推特用戶中,57.5%贊成他卸任,42.5%希望他留任。

一位網友推文說:「我覺得馬斯克應該繼續當執行長,我支持他改進推特的洞察力。我覺得大家應該多給一些時間,因為才兩個月,而且感覺推特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

也有人認為,馬斯克辭去推特執行長,有利於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是特斯拉電動汽車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創始人。特斯拉在中國的生產,受中共清零政策等因素影響,今年股票損失近6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